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日本柴犬 Shiba Inu
2007/08/04 03:12:04瀏覽4229|回應2|推薦27

十年前,在還沒領養我的超級可愛Shiba 之前,我是非常非常怕狗的人,可能小時候被狗追留下陰影。

那麼怕狗,怎麼會收養Shiba 呢?

Shiba以前有兩個主人,他們是室友,一時興起花了好幾百塊買了Shiba。 以前的主人沒有養狗的經驗,似乎照顧的不好。 小狗小的時候就像人類一樣,必需要細心耐心愛心的呵護,長大後才會正常的發展。由於照顧不週,Shiba變成一個攻擊性的小狗。

在美國狗咬人是非常嚴重的事,Shiba的主人們也傷透腦筋,不知要把Shiba 送往何處。

不忍 Sbhiba又再一次的受到傷害,於是義無反顧的從他的主人們接收過來,也發誓無論如何一定要好好的照顧他,我是他的最後一個主人。

因為Shiba ,啟發了我的善念與愛心,從此就非常喜歡狗,尤其是看到同種類的日本柴犬,就會非常興奮,因為日本柴犬實在太可愛了。

在路上,若碰到日本柴犬,明明知道是日本柴犬,一定還會問主人 "Is Shiba Inu?" 主人一定非常高興的回答" Yes, Shiba Inu",然後我一定又再會問 "Is she or he?" 主人就回答"It's he, or it's she." 接著我就會跟主人們說" I got one Shiba inu, too." 然後就會愛不釋手摸個不停。真是可愛呢?

時常看日劇,日本柴犬有時會出現在螢幕中,就會一直找,下個鏡頭是否會出現日本柴犬。

在日本時,心想柴犬是日本的土狗,應該會滿街都是柴犬,眼睛就睜得大大的走到街上。 走ㄚ走,走到一家寵物店,發現有 Shiba Inu 待售中,於是馬上叫小妹過來,趕快來看,也趕快來跟 小 Shiba Inu照相。 剛照完,店員跑過來說:這裡不能照相,還好,已經照完了。 沒多久,一位小姐牽著 Shiba Inu 來寵物店,我和小妹又跑到他們那,問是否可以跟她的 Shiba Inu 照相嗎?主人小姐說:可以。 真是不虛日本行呢?

每晚近12:00時,KTSF 26 台剛播完日本新聞,就會有一隻胖嘟嘟的日本柴犬出現在螢幕中,來道晚安。

Anyway, Shiba 實在是太可愛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baMaggie&aid=1135185

 回應文章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愛
2007/08/31 01:13
狗狗跟人很像
都需要關懷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7-09-05 02:58 回覆:
狗狗真的很可愛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7/08/05 07:23
ka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