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在網絡的碎片『意念』
2005/09/25 14:26:56瀏覽287|回應0|推薦5

  總會突然有種意興闌珊的意念。似明淨又似空白。平靜地感到世界上沒有甚麼值得大悲傷或大開心的事。沒有甚麼是希冀或失望的。一切都似乎是既定的。

  連掉落太空黑洞的孤寂日子都去過了。也曾閃過煙花燦爛的歲月。失和得都沒必要覺得太過意外一樣。冷眼看著別人的悽愴歲月和繽紛日子。心裡只默默想著,有天您會覺得其實都不外如是!

  看得太淡時會變成一種灰。

  對於一個滾滾紅塵中的小女子,人家總要認為且愛用這樣的說話來對你說:簡單就是幸福。

這是很多人常掛在咀邊的大道理。
一條讓自己和別人都安心的道理。

﹝相、文:心雨---蔡青樺---寫於老遠的一個某年某日﹞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Choi&aid=6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