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3
個個後台堅強、個個吃香喝辣-------個個不敢台獨
在地生活其他 2018/09/16 12:41:40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916000946-260407
羅智強於臉書撰文表示,吳釗燮不敢公布,他來幫吳部長公布,並列舉蔡政府政治任命的大使如下:
日本:謝長廷;
德國:謝志偉;
泰國:童振源;
法國:吳志中;
瑞士:黃偉峰;
捷克:汪忠一;
愛爾蘭:楊子葆;
希臘:郭時南;
羅智強更譏諷「個個後台堅強、個個吃香喝辣」!更還未提到美、日、歐盟、WTO及菲,印尼都可以派政務公使副代表,這部分還不及備載。
管那些沒有國際法上外交官身份的野雞代表叫做「大使」如果我沒記錯,全都是馬英九的功勞。民進黨當年還不敢做。

這些國家全都承認一個中國,為什麼會允許沒有國際法上外交官身份的山寨貨去開假的大使館?

事實很簡單,他們可以在屋子裡叫大使,但是門口不敢掛大使館。擺明了只是個民間機構的辦事處。就像我家樓下賣麵線的要是發財了,也可以在白宮附近租個古色古香的樓房開他的蚵仔麵線駐美辦事處。他也可以在屋子裡封自己是大使。雖然他就是只會煮麵線。

如果他做了煮麵線以外的事呢?例如說在美國搞麵線獨立。

如果美國放任他這樣做,就是美國違反一個中國的條約義務。所以美國不會准的。萬一敢這樣做,就是立刻驅逐出境。

所以「大使」在國外都很乖。不會天天去敲總統、總理還是國會議長的門,要他們承認台灣獨立。更不敢勾結所在國的分裂組織,例如說和琉球人、北海道蝦夷人建立合作關係。我幫你們獨立,你們也幫我獨立。

在台灣島內叫得多大聲,出去就聽不到。不是你的耳朵有問題,是他們真的不敢叫。萬一叫了被趕回家,怎麼領高薪呢?

真的要台灣獨立,就該放棄「大使」身份,以刁民身份去世界各大國。進去的時候跟移民官員說我要去迪士尼樂園渡假。進去以後就馬上勾搭分離份子。美國也有印地安人和夏威夷王國喔。還有整個美國西南從加州到德州,全都是從墨西哥搶來的喔。

最新創作
個個後台堅強、個個吃香喝辣-------個個不敢台獨
2018/09/16 12:41:40 |瀏覽 2604 回應 10 推薦 37 引用 0
好歹我們還有一個中國,別的國家沒那個好命
2018/04/18 23:03:40 |瀏覽 2425 回應 3 推薦 29 引用 0
「怎不提失控」?跟智障提什麼啊?
2018/04/04 18:53:17 |瀏覽 1185 回應 0 推薦 11 引用 0
習當皇帝關你屁事
2018/02/27 13:25:12 |瀏覽 1913 回應 1 推薦 13 引用 0
英國研究、南韓起源、台灣報導、中國製造………
2017/12/21 12:06:07 |瀏覽 2295 回應 1 推薦 10 引用 0

最新影像 344
w
dam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