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與宋楚瑜,令人憂心!
2011/11/09 12:13:26瀏覽219|回應9|推薦7

真是夠了

看電視裡有三位名嘴爆料,

{宋楚瑜}向大陸方面要求要做湖南省主席, 複製台灣經驗,還有向{李ㄚ伯}{阿扁}向{連戰}甚至向{馬}要官做,請問台灣和大陸方面的人材都見棺了嗎?

難道只有{宋某人}才可以救國家嗎?很多朋友都提起{馬英九}很懦弱, 問題是綠頭蒼蠅打死了還有屎亂噴ㄚ!

金融海嘯 股災 ,921地振'日本海嘯,曼谷水災,美國地震等是人力可以阻擋的嗎?就憑一個{宋某人}就可以力挽狂瀾嗎?

民間傳說宋楚瑜為了權勢,在今年年初與李ㄚ伯,蔡小英見面,定調由宋來瓜分藍營票源,蔡小英當總統,讓宋的親民黨成為關鍵政黨,宋成為聯合政府的宋院長(可能就是行政院長或回鍋當宋省長)

再來說說民O黨的{蔡小英},天天喊窮,結果呢?利用三支小豬斂財,對啦造勢,很強啦,但是我要問到底會不會又ㄚ扁的時代又來臨呢? 憑良心說,太不可靠了,這女人臉很臭? 真不如呂秀蓮. 

最後我們談馬金體制,我想問現任總統是馬還是金ㄚ,什麼體制,真是亂掰!!我看只要國民黨任一人出面講一句話,都不是人,火箭來自四面八方,非要讓馬金中箭下馬,我看的清馬總統是一位改革派的政治家,他確實很不討喜,甚至顧人怨,問題是我們老百姓能夠體會嗎?我們國家如果再不整頓,不要說宋菜兩黨,我看遲早會被中國大陸以外的國家給吞噬,

,最窩囔的是宋某人要求瓜分11席立委,金馬自始不同意,如果馬金現在同意了,那真的是窩曩馬,希望國民黨要硬到底呀!

選舉選風敗壞,老百姓看不清政黨政治的光明與黑暗面,說難聽的都是為了權力慾望貪嗔癡的意念所左右,我們單憑印象喜好,選出不倫人選,最終也就是歷史共業不幸的開始, 希望在有生之年 ,看到中華民國不再被亂黨與所謂的關鍵黨人亂整,大家和平共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5823803

 回應文章

高雄人7年級首投族
最後講一件事 這件是關於電視辯論
2011/12/01 13:24
我說兩岸政策 綠營主張建國 想知道我說的是對還是不對看12月3.10號下午2點公視辦的總統電視辯論 就知道 綠營一定在兩岸政策打模糊戰 因為過去綠營 說過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 綠營過去訪日說過用中華民國體制痛苦 再來有人問綠營會不會制憲 正名指說維持台灣獨立現狀 卻逃避    制憲 正名這問題       如綠營不制憲第2篇給的文章有台獨綱領 是什麼原因        綠營 說過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  即說過中華民國體制痛苦 如下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tsqndzQu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vAQvOETXQ&feature=results_video&playnext=1&list=PL26A63DCD961AEBFB   這2網站看一下後發表按喜歡或不喜歡就知道

二姐/lige(PD0616) 於 2011-12-16 17:57 回覆:

您辛苦了


高雄7年級首投族
補充
2011/12/01 13:13
有個照片能證明台灣屬中華民國就是去http://tw.myblog.yahoo.com/jamesyang-007/article?mid=4133&sc=1這網站後第1個和第七個照片裡有寫中國戰區台灣省受降典禮會場如台灣不屬中華民國為何照片裡寫中國戰區台灣省受降典禮會場爾不是寫台灣國或台灣受降典禮會場         綠營媒體稱 開羅宣言雖提台灣屬民國可是沒簽名所以不算 就算這樣 台灣 還是屬民國因為今天 給的中日和約 歷史照片 憲法增修條 文提到    
綠營媒體三立宣稱台灣不屬民國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tQA5xKRkk 這網站看一下發表 按喜歡不喜歡就知道


高雄7年級首投族
補充
2011/12/01 13:00

綠營要建國是宣稱台灣不屬中華民國原因是因為舊金山和約沒說台灣給如國舊金山和約真代表台灣不屬中華民國的話那為何條約裡只有提到朝鮮獨立沒提台灣呢啊中日和約提台灣屬中華民國這邏輯想想如台灣不屬中華民國的話那中華民國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打敗退居台灣時不該簽中日和約才對則麼簽了約呢這樣不是奇怪嗎想想有沒有邏輯道理這麼說是簽約只有跟主權一定者簽沒再跟主權未定者簽條約的有沒有邏輯道理

  • 上面講道中華民國與日本國間和平條約提到台灣屬民國嗎這證據如下第10條中華民國國民應認為包括依照中華民國在臺灣及澎湖所已施行或將來可能施行之法律規章而具有中國國籍之一切臺灣及澎湖居民及前屬臺灣及澎湖之居民及其後裔;中華民國法人應認為包括依照中華民國在臺灣澎湖所已施行或將來可能施行之法律規章所登記之一切法人來源中文版維基文庫    當初簽中日和約有開記者會如下http://www.去這網站看看後可發表及按喜歡或不喜歡不過要申請youtube.com/watch?v=JzqmJXG6blQ




  • 高雄7年級首投族
    補充繼續剛話題
    2011/12/01 12:50
    剛第3篇裡憲法裡提的 自由地區與大陸地區間人民權利義務關係及其他事務之處理,得以法律為特別之規定  意思就兩岸關係條例 兩岸關係條例有提台灣屬民國證據如下     
                          
    第2條第1款臺灣地區:指臺灣、澎湖、金門、馬祖及政府統治權所及之其他地區。 臺灣、澎湖、金門、馬祖治權是民國政府這就是台灣屬民國的原因     第2條第2款大陸地區:指臺灣地區以外之中華民國領土      資料來源行政院http://www.mac.gov.tw/ct.asp?xItem=87948&CtNode=5659&mp=1


    高雄7年幾首投族


    另外補充
    2011/12/01 12:40
    尊重言論自由   

    民進黨正名制憲建國不過這麼做是認為違憲因為憲法增修條文第 一條和11條提到台灣屬中華民國 證據如下    

       

    第一條 中華民國自由地區選舉人於立法院提出憲法修正案、領土變更案,經公告半年,應於三個月內投票複決,不適用憲法第四條、第一百七十四條之規定。

    憲法第二十五條至第三十四條及第一百三十五條之規定,停止適用 第十一條 自由地區與大陸地區間人民權利義務關係及其他事務之處理,得以法律為特別之規定
    資料來源總統府
    http://www.president.gov.tw/Default.aspx?tabid=65


    高雄7年級首投族
    跟作家講
    2011/12/01 12:32
    尊重自由發言 剛第一篇文章提綠營要建國嗎  
    民進黨要正名制憲建國因為查到這http://www.dpp.org.tw/history.php綠營網站後畫面拉到黨綱黨章目錄這地方後下面有附件檔案: 20100604120114_link.pdf阿去以上檔案網站後44頁2007通過黨綱正常國家決議文內容提到我們主張制憲正名既然黨綱提制憲正名表示綠營執政會任內或以後推制憲正名懷疑綠營每次國會要國半是要任內或以後推制憲正名  100.12.1日


    高雄7年級首投族
    蔡主席 及民進黨比較憂心
    2011/12/01 12:20
    尊重自由發言  蔡主席 及民進黨比較憂心因為1.兩岸政策說不清 蔡主席和民進黨說不接受九二共識 可是又要接受兩岸經濟協議  有兩岸經濟協議就是有接受九二共識才有的 不是矛盾嗎    2.綠營想建國 騙大家 台灣等於民國 證據等下給給你
    綠營要建國是希望國際承認不過現在國際都不承認台灣反爾認為台灣屬中共建國就一定承認台灣取消台灣屬中共嗎答案不會所以別傻了我說國際認為台灣屬中共例如美方如下7.
    美利堅合眾國政府承認中國的立場,即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資料來源美國在台協會http://www.ait.org.tw/zh/us-joint-communique-1979.html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不可欺
    2011/11/09 18:18

    許多政客口說要退出政壇   要去傳教  卻在政壇活躍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看人要看本質,看大節,看主流,不能求全責備。

    民不可欺   不誠無物

    政客的本質

    沒中心思想

    理想是用來騙人的

    政客最令人厭惡
    選民總是被耍
     
    它們昨天之前可以是政敵
    大對立
    今天可以盟友聯手大和解

    昨天之前可以是友好聯手大和解

    今天可以是政敵大對立
    完全是政治利益考量
    聰明些
    保持絕對中立
    不要信仰任何政客


    二姐/lige(PD0616) 於 2011-11-10 18:57 回覆:

    讓人不放心的事,確實要深思,尤其是未來生活的安定更應加倍認真,

    大哥謝謝你,英雄所見略同


    不安的腳印 (變色龍)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人物的齷齪
    2011/11/09 12:32

    其實台灣的老百姓真的很可憐.都被骯髒的政治人物牽著走.

    像阿扁這種貪婪的一堆事證.被關了.他的兒子還要全民百姓把他奉若神明.

    更離譜的.陳O中竟然在選議員時會得到該區最高票.

    我想馬蔡宋(還有以前的領導者.各個縣市長和立委議員鄉代等等等.)都不會差太多吧.因為他們的門關得緊.我們沒看到而已.

    不要怪政治人物.怪只怪我們這一大群的可憐的憨百姓.

    二姐/lige(PD0616) 於 2011-11-09 13:13 回覆:

    您說的沒錯,看來我們的未來要被無知的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