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輩子也要找到你-分享我的愛
2016/05/15 15:52:06瀏覽812|回應0|推薦0

0

發佈日期:2014年10月6日

下輩子也要找到你

寫給你的信 一去沒音訊
就連手機 你也關了機
我找不到你 你到底在哪裡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你的聲音
所有的飛機早已經落了地
我還以為你在等待你的行李
查旅客名字沒有你的登記
坐在回家的TEXI裡 沿途找你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裡
讓你保持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再也不用擔心會和你斷了聯繫
一輩子也要在一起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裡
讓你留在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就算下輩子你和我斷了聯繫
可我還會記得你

所有的飛機早已經落了地
我還以為你在等待你的行李
查旅客名字沒有你的登記
坐在回家的TEXI裡 沿途找你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裡
讓你保持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再也不用擔心會和你斷了聯繫
一輩子也要在一起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裡
讓你留在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就算下輩子你和我斷了聯繫
可我還會記得你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裡
讓你保持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再也不用擔心會和你斷了聯繫
一輩子也要在一起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裡
讓你留在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就算下輩子你和我斷了聯繫
可我還會記得你

就算下輩子你和我斷了聯繫
可我還能找到你

  • 類別

  • 授權

    • 標準 YouTube 授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5718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