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紀大審 扁珍皆無期徒刑
2009/09/12 23:48:25瀏覽366|回應0|推薦0

轉貼: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1/35/1qx4x.html

哇哈哈!跟 美國雙子星的911同一天,太多巧合了,記得2006年隨某位師父到紐約弘法,當時曾特地轉往雙子星受災現場憑弔,師父一看,乖乖瓏的咚,原來那塊地的地理是因五條街都朝向雙子星大樓,尋常人會說交通四通八達是個商機無限的好地點,然而就因為它還具有特殊環境,反而形成一個險境(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說五馬分獅),而今扁珍的宿命顯現出是鋌而走險的絕境嗎?且觀之吧!

世紀大審 扁珍皆無期徒刑

更新日期:2009/09/11 16:07 編輯中心

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等重大弊案,台北地院今天(11日)下午宣判,13名被告中,陳水扁與吳淑珍均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陳水扁併科罰金2億元,吳淑珍併科罰金3億元。陳致中黃睿靚各被判處2年6月與1年8月徒刑,兩人均併科罰金1.5億元,但黃睿靚緩刑5年,必須向公庫繳交2億元。

其他被告部分,馬永成被判處徒刑20年,褫奪公權10年。林德訓被判處16年,褫奪公權8年。吳景茂與陳俊英夫婦均被判處2年,緩刑5年。蔡銘杰被判處2年,褫奪公權1年,緩刑5年。李界木被判處6年,褫奪公權3年。蔡銘哲被判處2年2月。郭銓慶被判處3月。陳鎮慧則是四大罪全部免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331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