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蟠桃 Donut Peach
2016/07/08 00:27:08瀏覽1092|回應2|推薦44

今天上超市買菜,第一次看到這種叫做Donut Peach的桃子,ㄧ磅近三美元哪,是很珍貴的水果。就買了兩粒來嚐個新鮮,在臺灣的時候也沒注意過它,這蟠桃是香味四溢,肉甜多汁,綿密香濃,ㄧ嚐之下,意外驚喜,趕緊把另外一個也解決了,因怕香味露餡,若被老爺聞到就得分享,反正他也沒看到過,更沒嚐過,所以無所謂損失嘍。

第二天透早,又趕緊ㄧ個人去買些回去,這次已經想好藏在洗碗機裡頭,應該很安全吧,既看不到也不會透露香氣哈。

Molly也喜歡,坐擁蟠桃很美的樣子。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tredame7&aid=65081855

 回應文章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9 11:46

夢荷:來拜訪朋友:

這種的也算蟠桃嗎

蜜蜂(Notredame7) 於 2016-07-09 12:27 回覆:

Hi 夢荷 您好,謝謝您的來訪

這是另一種顏色的蟠桃,看起來更像桃子應有的顏色,雖然今天俺才吃了兩個,但是看到這種顏色的,一直在嚥口水哪,請您有機會務必幫俺品嚐兩個。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9 00:14
我也有看過,只是沒有下手買~謝謝分享!周末快樂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蜜蜂(Notredame7) 於 2016-07-09 00:43 回覆:

Hi 美國番媽 您好!謝謝來訪

俺是希望吃了蟠桃這天上不死神藥,至少可以達到美顏這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