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的野雁
2005/06/19 01:44:28瀏覽1087|回應4|推薦40

                              *****    加拿大的野雁   *****

這是 2001 年 5 月 27 日 攝 於 Main Street 旁湖畔 : " 驚鴻一瞥 加拿大的野雁家族" ,

我的直覺右邊那隻是Goose Papa, 帶領著Goose Mommy及牠們愛的結晶 Baby Goose,

                            你們是否也覺得...好溫馨的一幅畫面 ?

有一天 Libling 開車經過 HWY 7 往 Main Street 途中, 不知怎的...大塞車 ?

除下大雪及 發生事故外, 加拿大 應該不太塞車的 ? 我納悶著 ?

猜到了嗎?  是Goose Papa 帶領著Goose Mommy 及Baby Goose "在過馬路" 呢 !呵呵 !

好笑的還在後頭, Libling 新車滑滑停停,  好不容易輪到 Libling 過此十字路口,

Oh, My God ! 一隻 Baby Goose 突如其來的往回走, 可能想溜去玩耍.... 

Goose mommy 一會兒就把牠趕回來歸隊, 請想像同樣一幅畫面 "野雁家族正在過馬路" ?!

只是苦了Libling, Goose Papa, Mommy, babies....昂首闊步慢慢....漫步....不知道還得等多久 ? 

聽加拿大的老外說千萬別捕捉 加拿大的野雁, 否則 吃不完 (牢饭) 兜著走 !

還有加拿大的野雁 一生僅此一位伴侶且相愛一世, 至死不渝, 夠浪漫吧 !

Libling - June 18, 2005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ling&aid=16115

 回應文章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排隊耶
2006/10/02 03:00
好棒的照片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碰過好多次
2005/06/20 05:27

有一次 在Woodbine 和  Hwy  7  的十字路口

它們橫行霸道 走對角線喔  所有方向都不能通行

而且是兩個隊伍 大搬家似的 

那時下班   大家都停下來    好好欣賞這美好的景象

我也佩服加拿大人如此愛護野生動物

大家笑咪咪的 沒人按喇叭 什麼急事都暫時丟一旁

讓野鴨平安過馬路 最重要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喜歡
2005/06/20 04:00

親愛的新朋友

感謝你來留言

我循跡來了 欣賞野雁照片

喜歡

睡了 早上四點了 

啊 故意不寫詩

我還是 又丟了一夜

vivijr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
2005/06/19 02:00
為什麼 那天 Libling 忘了帶 相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