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最喜歡你
2006/12/09 23:14:43瀏覽376|回應0|推薦1

我應該是賺不了web 2.0財啦,因為真的不懂分享有啥樂趣。

但是,今天見到你,我直接是好想告訴全世界,我真的最喜歡你。

愛情其實很公式化的,為了難以控制的情緒,要付出難以評估的代價,所以我不可以跟你在一起。

但是你的鼻子,你的肩線,你的大笑,你的自負,...

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世界這麼大,我只聽到你鼻塞的聲音;嘲笑不成熟的行為,我卻心折於你的孩子氣。

我已經是大孩子了,厭倦做那些求偶的姿態。然而,如果可以有耶誕禮物,我只想要你的二十四小時。你起床的眼睛;你盥洗的細節;你開車的眼神;你聽音樂的關注;你上戰場的每一秒;你給我的每一個溫柔;that's it...,夠了。

沒有你,沒有今天的我。我想我真的是最喜歡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Buveur&aid=58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