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聽說, 中華民國 是 外星人 所創立的, 是真的嗎? (一)
2009/03/12 04:10:56瀏覽890|回應1|推薦37

曾經, 有朋友問我說, 爵士, 聽說, 中華民國 是 外星人 所創立的, 是真的嗎?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問題, 真是讓 爵士 哭笑不得, 直誇對方~想像力也太豐富了一點!

因為, 如果這位朋友的假設是 正確的, 意思就是說, 我們的 國父 孫中山先生 是 外星人(萬星人) 嚕!

向來秉持 科學研究 實驗精神 的 爵士, 自然不會在尚未求證之前, 便妄下斷語!

所以, 幾年來, 從很多角度去探討, 是否真有這種可能性?

坦白說, 還真有這種可能性!

爵士 甚至於懷疑, 很多國家的 國父 或 建國總裁 & 總理 & 主席 或 總統, 都可能是 外星人(萬星人) !

當然, 爵士 這裡講的 外星人(萬星人) 跟你們在 電影 裡看到的外星人, 是不一樣的!

至少, 不是 開 UFO 來侵略地球的 那種外星人!

爵士 指的是, 他們也是 人生父母養的! 專業來說, 他們是 在地球上透過人類生下來的外星人, 至於, 是怎麼透過地球人出生的, 這類很專業的技術問題, 請容 爵士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其實, 從小 爵士 就滿欣賞 國父 孫中山先生(Dr.S.Y.S.), 覺得他很有趣, 還真不是普通人; 除了思考模式跟一般人截然不同, 他 旺盛的學習能力 & 客家人硬頸的堅持 與 契而不捨的精神, 醫術 與 醫德, 驚人的意志力 & 過人的勇氣 與 天賜的運氣, 當然, 還有他辯才無礙的口才及特殊的領袖魅力!

一般領導人, 具備以上的二到三樣特質, 就已經可以做得嚇嚇叫了! 他居然 通通都具備, 實在是太厲害了! 實在是超越一般人對地球人有限的理解範圍, 也難怪人家會懷疑, 他老人家到底是不是 地球人? 還是 根本就是 外星人(萬星人) !

看到這兒, 是不是也開始懷疑這位 國父, 到底是不是 外星人(萬星人) 呢?

在他的 逝世紀念日 這天, 爵士 要把這篇文章送給他老人家的 在天之靈 與 所有欣賞他與景仰他的朋友們, 並向他致上 最深的敬意!

想對他說, 您辛苦了! 當初建國的理念真的不錯! 雖然, 現在還是很亂, 但是, 會越來越好的!

藍斯絡爵士  筆於  中華民國 九十八 年 三 月 十二 日 寅 時, 穿越時空行者居. 

上圖, 今年元宵節改白天去看花燈, 當時看到許多老人、父母帶著小孩, 在他的銅像身邊, 自在地嬉戲或閒聊, 爵士 不自主的竟然跟 國父 的 銅像說, 謝謝您! 因為您起了個好的頭, 加上後來大家的一起努力, 他們才能有今天這樣的好日子, 辛苦了!

中圖, 他老人家看到大家這麼和睦相處, 應該感到很欣慰吧! (還好國父紀念館夠清幽, 不在立法院附近, 要不然, 可能也會被煩得很想走下大位, 出去走走吧!)

下圖, 國父 孫逸仙博士 穿著西服帥氣的模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352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騎馬的孫中山
2009/03/12 08:21

記得很多年前在廣州的一個公園裡, 看到一座孫先生的雕像, 是威武地騎在馬上, 當時很驚艷, 在台灣他總是個文人形象, 原來, 在接近他的故鄉地區, 他的形象大不同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13 00:27 回覆:

呵呵! 謝謝您的分享!

是有此一說!

可能跟民情, 也有關係吧!

改天有機會去廣州, 再拍回來與大家分享!

之前去過, 可能沒注意到吧!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