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爲 台北聽障奧運 所付出的第一筆錢
2009/02/18 05:05:22瀏覽569|回應1|推薦16

時間 : 2009年2月17日 Pm04:50 左右

地點 : 台北市 延吉街 與 市民大道 路口

事由 : 爵士 因為趕去開~前一天才臨時通知要開的 台北聽障奧運工作籌備會, 在途經上述路段時, 沒看到也沒料到, 那裡不能左轉; 就這樣, 被 警察葛格(maybe 是 底迪) 攔了下來!

結果 : 爵士  爲 台北聽障奧運 付出了 第一筆貢獻 (反正台北市政府辦 聽障奧運 要花不少銀子, 就當是 盡點心力囉! 更何況, 警察 也是有開罰單的壓力嘛!) 

感想 : 好久沒拿到 罰單 了! 雖然, 覺得怪怪的, 但整個過程都相當平和! 我很客氣, 警察也變得很客氣!(一般來說, 被開罰單的一方會覺得很倒楣, 心裡很不爽, 態度自然不好! 警察覺得你沒有悔意, 可能還開得更重一點!) Anyway, 爵士 習慣 正向思考, 不喜歡讓負面情緒影響自己, 所以, 在抵達 小巨蛋 三樓之前, 我就告訴我自己, 就當是 花錢消災, 過個運也好! (說不定本來會發生嚴重車禍的! 現在至少人很平安, 不是嗎?)

聲明 : 一般人對警察的觀感並不好, 認為他們 濫權吃案、偷拍、態度差, 不是沒有道理! 但並不是每個警察都這樣, 至少 爵士 碰到的就不會這樣!

希望 : 大家對 台灣的警察 要有信心! 多給他些鼓勵! 有一天, 他們一定變得更親民、更好相處的!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上圖, 爵士  的罰單!

中圖, 爵士 自拍於 小巨蛋 3樓 台北聽障奧運工作籌備會會議室!

PS, 這是 爵士 今天 PO 的第一篇文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659639

 回應文章

Tommy Tsa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思考
2009/02/18 21:36
如此心胸,代表著心中充滿喜樂及正面人生積極樂觀的態度,我想您在職場上遇事一定能迎刃而解,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2-18 23:51 回覆:

哪裡! Tommy Tsai, 您過獎了!

多替別人想想, 不僅能避免讓對方為難或尷尬, 自己也能較舒坦自在, 不是嗎?

我還在持續學習當中, 還請大家不吝指教喔! 感恩!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