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第一張EP 和專輯 的內頁封面
2008/09/29 23:13:09瀏覽424|回應0|推薦4

在 2004年5月18日, 陳前總統 連任 中華民國總統 的前兩天,

爵士  在台北 發行了這張 據說能 消弭負面能量, 增加正面能量 的 單曲CD(EP),

希望能幫忙化解 當時爲了選舉, 造成族群對立且劍拔弩張的 負面磁場的能量(負面能量)!

如果您有注意到 內頁封面 的 文字, 應該多少能體會, 對當時的 台灣人民 來說, 有多麼地 重要!

為貴, 族群諧, 祥之氣! make peace.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之!

如果大家想聽聽這首歌 或 看看 爵士 到新疆拍的 MV, 可以到以下的網址:

http://www.dlk.com.tw  藍爵星際邦聯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5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