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章 淨化自身
2008/07/11 09:03:23瀏覽1256|回應4|推薦73

摘自新世紀揚昇之光023-032

為了準備好進入揚昇層次,我們需要極盡可能地─在心智、情緒與身體層面上─淨化、純化。

我們尚未處理的負面情緒,會遺留殘渣在我們的身體細胞與氣場上,並吸引負面的情境與人們到來。如果我們有一個未能寬恕或釋放的情緒或事件時,現在去做必要的處理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是面帶微笑而將憎恨或傷害埋藏在深處時,停止這種偽裝。

靈性不是有關去成為甜美可人或有教養的,它關乎成為真誠與誠實的。

只有在那個時候,我們才能辨認出潛藏負面情緒的陰鬱深潭,並加以消融。

如果你感覺自己的情緒是波濤洶湧或凍結的,讓自己回歸寧靜與和平的中心,並請求揭示潛藏的核心信念給你。在情緒失衡的底層,總有一個源自情感面所產生的信念。一旦你揭露了自己情緒底層潛藏的信念時,你可以使用肯定語音句來改變它。

例如,你的憤怒是來自一個潛藏的信念─『去相信軟弱的男人是不安全的。』浮現出來,你可以使用自我肯定語『現在去相信我自己與他人是安全的。』如果你發現一個深沉層緊抓的信念『我一直會將事情做錯。』去肯定自己『我永遠能把事情做對。』

透過我們的智慧與成熟的成人內在部份,情緒得以自由的流動。

當情緒堵塞或失控時,可能是反應出我們內在的某一不部份仍困在孩童時代所受的限制上。

情緒是透過身體的液體─眼淚、淋巴、尿液與唾液在身體中快速地傳遞著。在你的身體中,這些流動是否是自由與健康的、或在某程度上受到阻礙?

你的身體是你神聖的殿堂。缺乏彈性與不合理的固有思維模式,將會反應在身體肌肉的緊繃上。如果你是緊張的,去跳舞與擺動身體,將你的緊張甩掉,去做一些能幫助的運動與冥想,在大自然中散步、歡笑與歌唱,做任何能幫助你放掉執著的事情,直到你的頭腦開始放鬆下來。

身體的淨化程度也會影響你的靈性,庫彌卡─我的指導上師告訴我,巧克力與糖、所有的乳製品,以及任何加上添加物的製成品,會降低我們的光的水平。使用殺蟲劑的蔬菜亦同。為了淨化自身,有必要讓我們的身體殿堂保持潔淨、持續的運動與進行淨化。

當我們離開宇宙源頭時,我們關閉了與牠的連結管道,且隨著我們與牠的距離愈離愈遙遠,會有更多的緊張深植在我們的細胞層次上。當我們體內細胞呈現緊張狀態時,就會出現稠密厚重的情形。

想像細胞像是一個燈泡,在細胞的中心是一個電燈泡燈絲,是我們真實的十二對雙股DNA〈是一個仿科學的名詞,為治療師與能量工作者所使用,來表示藉由啟動靈魂的基因密碼,而超越它的雙股DNA螺旋結構,使靈魂進化至更高的頻率〉。如果燈泡能與電源連結,燈絲就會發光發熱。然而大部份的人讓灰塵覆蓋與阻礙了這個連結。而且在每一個燈泡的外部包裹著層層污泥,或來自累世生活經驗的恐懼。去清洗燈泡並清潔與電源之間的連結線,燈泡將會再度散發出光芒。

你身體中的細胞正像是一個具百萬兆赫茲的燈泡。當你放鬆、淨化與宇宙源頭連結時,你就是一座光的發電所。

『我是紫色火燄』是一句非常有力量的肯定語句,這個會連結到你內在中的偉大力量─『我是紫色火燄的臨在。』在許多靈性法則中,『我是臨在』〈I AM Presence〉被視為是天堂的萬有之父或神的單子體。

去淨化你的生活,將每一個與你有過節的人,不論是自己或別人的錯誤所造成的,都置於紫色火燄之中。

火是一個重要的淨化濟。無益與僵化的固有思維模式,使我們擔憂許多事情,在我們周圍形成灰色的能量。將你受限的信念寫在一張紙上並將它燒掉。

請記得,黑暗是為服務光而存在,恐懼是為服務愛而存在。

我們可以祝福黑暗,它在我們登入揚昇的道路上服務我們。

淨化的練習

釋放你受困的部份─你的聰慧、金色、無限制與成人的自我部份,永遠是自由的。所有的負面情緒出自於你的內在孩童部份,受困在舊的感覺中。

1  閉上你的眼睛,並做幾個呼吸使自己放鬆下來。

2  回想最近一次你感到憤怒、受傷及其他負面情緒的時候,並將那感覺浮現。

3  在那個時刻詢問你自己:『這個受困的內在小孩有多大年紀?』

4  承認它的痛苦,並將你的成人自我給他任何能感到安全、快樂自由所需要的東西。

5  提醒你的孩童部份,從現在開始你會照顧它。

6  將金色智慧隨著呼吸吸入身體,並讓它充滿你的氣場。

淨化的實體處理步驟

1  燒掉保留著人、地方或情境舊記憶的所有相關照片或物件。

2  寫下所有挫折、憤怒、受傷恐懼等感覺,並將紙燒掉、沖掉或掩埋,重複進行。

3  清除你家中每個房間內的雜物。清潔你的家,如有必要,適度裝飾房屋內外部。

4  檢查你書架上的書或牆上的圖片,確保沒有負面能量。讓房間充滿植物與高振動動品頻頻的書、圖片、顏色的物件。

5  在你房間擺放鮮花。

6  播放神聖的音樂或聖歌。

淨化的冥想

1  將某人或情境帶入紫色火燄之中。

2  召喚揚昇大師、淨光兄弟成員、大天使及天使的幫助。

3  藉由觀想,將連結你與某人或某情境的一切約束帶切斷,停止連結。

4  當你準備好要接受淨化時,原諒某些人或情境。

5  述說著肯定語:『不論我所認為的是什麼,神聖的光與愛將透過我而流動。』

6  感謝祝福這個人或情境提供了你淨化的機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288&aid=1942680

 回應文章

阿曼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面對時還是有點難
2008/12/24 14:28
承認它的痛苦,並將你的成人自我給他任何能感到安全、快樂自由所需要的東西。
我還以為繞過它就好了...

阿曼神
真是好文章
2008/12/23 13:05
感謝祝福這個人或情境提供了你淨化的機會。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了慘了
2008/08/21 04:23
酷媽超愛巧克力耶
比戒咖啡還難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8/07/27 18:05
Blog經營的不錯喲,簽一下,祝鼠一鼠二,互推一下。
哈佛翻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