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丁斯堡(Martinsburg) - 採櫻桃草莓
2013/06/16 09:44:43瀏覽1563|回應0|推薦44

話說十多年前,臺灣職棒正夯的時候,此地一些愛棒球的朋友們,就一個拉一個,沒魚,蝦也好,沒辦法成立棒球隊,就成立了兩支壘球隊,每個週末聚在一起打球,有時順道郊遊。可惜好景不長,臺灣職棒不爭氣,簽賭,染黑之後,大家也就跟著意興闌珊,打了兩年就散夥了,儘管大家住的也都不太遠,但是每個人,各忙各的,居然許多人有十多年不見了。

藍藍的天空

菓園太大,園主用托拉機帶逰客進菓園。

一望無際的草莓園

上星期老朋友Joe首先發難,以email號召再次集合,一起去西維吉尼亞(West Virginia)的馬丁斯堡(Martinsburg)採櫻桃草莓,不過以前的二十多人,今天只招到了五家人。

採櫻桃

果園在西維州,從家裡大約要開車90分鐘,130公里左右的馬丁斯堡(Martinsburg)山谷裏,一大早我們就準備好了冰桶,紙盒,帶上太陽眼鏡,出發。

一望無際的草莓園,有的家長就把幼兒放在手拉車上,拉進草莓園

萬里無雲的大晴天,最高溫度攝氏27度,再好不過的天氣了。其中一位朋友是客家人,也邀請了許多客家鄉親,桐花合唱團團友,他在離菓園不遠的地方,開了一家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店,中午就請大伙在他的店一起用餐。

尚未成熟的水蜜桃和藍莓

西維州全是高高低低的山脈,山谷的一個州,原來是以農牧礦業為主的後山窮州,拜911恐怖攻擊之賜,美國政府為了分散風險,將許多聯邦政府的高科技相關部門,資料中心遷到西維州,從此豬羊變色,車子進了州界就會發現,道路整齊,許多新路,連GPS的地圖上都還沒有,路兩旁也不時出現新豪宅社區。

菓園外農場圈養的美國野牛

 Buffalo

我的車旁停了一輛1915年(民國4年)出廠,98歲老的福特(Ford) Model T,不知道車主在那兒可以找到合適的輪胎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CWang&aid=776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