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3 10:05
 

 

 

 

◆*不管 造物主造孽 天地萬物造孽 創造不懂事死不悔改(霸權霸富霸性)(霸黨霸財團霸企業霸公務人員)畜生狗人類!!

◆*不管 造物主造孽 天地萬物造孽 創造不懂事死不悔改(天天等死)(天天找死)(天天暴性)(天天懦性)(天天亂怕死亂講話不講話)(天天沒品沒禮貌爛字狗字畜生字)畜生狗人類!!

◆*有價值(天天不等死)人類就有責任 【●早該(▲公投法案)(▲共富法案)(▲重賞法案)教育清楚】 法治釘死XXXXX贖罪 【●沒得再犯錯】!!

 

◆*ok教育 快1點 ok經濟 快1點 ok科技 快1點!! 笨人才會少1點 犯錯人才會少1點 悔改人才會少1點 畜生狗人類才會少1點 造物主罪孽才會少1點 天地萬物罪孽才會少1點 (天天等死)→(自然死亡)(老化死亡)(天災死亡)(生病死亡)(暴力死亡)(霸權死亡)(戰爭死亡)(酒駕死亡)(車禍死亡)(意外死亡)→(笨死亡悲傷)(笨死悲傷)才會少1點!!^O^!!!
 
◆*(▲公投法案)(▲共富法案)(▲重賞法案)教育清楚 快1點!! 生命不死太空安全科技發展 快1點!! 天天等死笨死人類 才會被少駡1點 痛快才會多1點!!^O^!!!
 
◆*中國人立即強盛 全人類立即強盛 法案!!
https://city.udn.com/64583/5150295
==========================================
==========================================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1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1:5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lsa1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1 20:03
老錢:很久沒有妳的訊息,近來還好嗎?上次江府之約,因上班而無法赴約,心中很是為少了同學的相聚而惋惜,值班沒事上部落格看看以前的留言,才發現好久沒跟妳通訊了,我7月中退休,以後時間較自由,希望能有多的時間碰面.

lindabill
2012/09/24 10:09

山居人,

我一定要寫幾個字給妳,因為這一年都沒有用此部落格,我也還不想放棄使用權.但是妳好像也許久沒有發表文章了呢?究竟何原因?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27 11:59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06 07:58

福氣滿門


夏之獨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08 00:00
 

懇請協尋陳光霖同學屏東高中四十八年畢業(曾就讀海軍官校

國立政治大學會計學系53學年第二十八屆畢業

民國六十年以前隨舅舅居住屏東市厚生里~山東籍七十多歲

如您認識請轉達這份訊息~感謝!!感恩!!

聯絡信箱:eerr14581@gmail.com

頁/共 1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