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74
主再来的预兆
在地生活大台北 2021/01/25 21:43:07

世界各國災難不斷

主再來的預兆:戰爭、飢荒、地震的出現

現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許多真心信主等候主來的弟兄姊妹肯定都有這樣的疑問:啟示錄22章12節主耶穌說:「看哪,我必快來!」主對我們應許過末世他還要再來,主是否已經回來了?我們怎樣才能知道主是否重歸了呢?其實,主耶穌已經通過聖經預言告訴了我們,今天先看看第一方面:戰爭、飢荒、地震的出現

馬太福音24章6-8節:「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近年來,世界各地災難越來越大,地震、水災、旱災、火災、飢荒、瘟疫頻繁發生,到處蔓延,讓人觸目驚心;世界局勢風雲變幻、動盪不安,戰爭、暴力事件、恐怖襲擊頻頻爆發,不斷升級。如:2016年4月,印度遭遇4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致使3億多人飲水困難。 2015年至2016年,歐洲、非洲和中東等地接連發生多起恐怖襲擊,死傷無數。 2018年9月28日,印尼遭到7.5級地震,引發6公尺高的海嘯,造成至少1600人死亡,5000人失踪,也是截至目前2018年造成遇難人數最多的地震。本來按照自然現象,地殼層增厚,地震該越來越少的,但現在地震越來越多,令科學家們都迷惑不解。

神說:「末世來到,各國都動盪不安,政治溷亂,飢荒、瘟疫、水災、旱災到處出現,人間有災難,天也降禍,這是末世的預兆。”“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像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

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在一一應驗,每一場災難似乎都在警示我們:主的日子已經到了!

主再來的預兆:不法的事增多,信徒愛心冷淡

馬太福音24章12節:「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現今宗教界不法的事越來越多,有的即使外表熱心追求,但所走的也是世俗的道路,如:信徒們普遍都貪戀錢財,有的在教堂推銷各種產品,有的下海經商,有的開辦工廠忙於掙錢,沒有心思再為主作工,活在了世俗纏累裡;牧師長老講道只注重講解聖經知識、神學理論,卻不傳揚主的話,不見證主、高舉主,也不帶領信徒尋求明白主的心意,結果把人都帶到了聖經知識裡,離神越來越遠,都失去了聖靈作工。現在宗教界這些不法的事越來越多,教會也越來越荒涼,不由得讓我們想起了律法時代末期,原本充滿耶和華榮耀的聖殿出現了荒涼的景象,祭司們獻劣祭,聖殿成了交易買賣的場所,如今的教會跟律法時代後期的聖殿又有什麼區別呢?從這些現像中讓我們看到,這條聖經預言也已經完全應驗。

律法時代後期的聖殿荒涼是因著主耶穌來作新的工作了,聖靈作工轉移了,轉移到跟隨主耶穌的一班人身上,那麼如今的教會荒涼又是什麼原因呢?是不是主又作新工作了?是不是預示主已重歸呢? !

主再來的預兆:假基督、假先知出現

經上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

 主耶穌預言末世他再來時將有假基督、假先知出現,這些年,中國、韓國、日本等國家,各種假基督、假先知相繼出現,他們自稱是基督,不但假冒耶穌的名,而且還模仿主耶穌顯神跡奇事,給人醫病趕鬼等等。從這麼多假基督的出現來看,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了,因為假基督出現時,真基督其實已經來了,這時我們更應該主動尋找神的顯現作工。

也有的弟兄姊妹會說:「現在有這麼多假基督、假先知出現,我們主動尋求考察,萬一被迷惑了怎麼辦?」但是,如果我們因怕受迷惑而不尋求考察神的顯現作工,主回來了我們還不知道,這不更容易被撇棄嗎?這不更是因小失大嗎?從中看到,因為怕受迷惑就對凡是傳主來的採取不聽、不看、不接觸的態度是不可取的,我們要想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關鍵得會分辨真假基督,這樣才能迎接到主來還不會受迷惑。

主再來的預兆:天象異常 眾星墜落

聖經預言:「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馬太福音24:29)。天文學家頻繁公佈天文消息,現今,有不少星星正在墜落,有不少新的星星出現,隕石事件也頻頻發生。 2016年5月17日凌晨,美國新英格蘭地區有巨大的隕石墜落,隕石的強光將深夜變成了白晝一般;2013年2月15日上午9時15分,俄羅斯烏拉爾聯邦管區車里雅賓斯克市遭受到小行星的撞擊,巨大的衝激波及爆炸,造成了1,491人受傷,大量的玻璃破裂,據科學家說該小行星的直徑約15米,質量約7千公噸。這也應驗了「眾星要從天上墜落」的預言。

主再來的預兆:福音傳遍地極

馬太福音24章14節:「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福音傳遍天下」是指當天下各地都聽到主的福音了,基督就再來了。當主耶穌釘十字架完成了救贖工作以後,聖靈就開始帶領神的選民來見證主耶穌。藉著電台、網絡、書籍、福音傳單、宣教等各種渠道,主的福音越來越廣傳了,基督徒也早已遍及天下,最後主耶穌的福音普及到整個人類,就連無神論政黨掌權的中國都有很多人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主耶穌救贖人類的福音傳遍了宇宙地極。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試想一下,現在世界各地有哪個國家、哪個地區沒有聽過主耶穌福音的呢?這條預言的應驗,同樣告訴我們主已重歸!

主再來的預兆: 挪亞的日子又重現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又好像羅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買又賣,又耕種又蓋造,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全都滅了。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路17:26-30)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提後3:1-5)「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淼的言語。」(提後4:3-4)

神說:「殘酷的人類啊!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爭名奪利、互相廝殺何時到頭?儘管神的話語說了千千萬,但人無有醒悟的,為家庭,為兒女、工作、前途、地位、虛榮、錢財,為吃為穿為肉體,有誰真正為了神?即使是為了神的人也幾乎很少有幾個是認識神的,有幾個不為自己個人的利益?有幾個不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而壓制別人、排斥別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惡人必被懲罰》)

現在的人類已經墮落敗壞到極點,比挪亞時代有過之而無不及,同性戀合法化,婚外情、離婚率越來越高,各種暴動也越來越多。人們都厭煩真理,不聽神話語的教導,各種抵擋神、否認神的謬論不絕於耳,拜各種偶像、假神、跟隨邪靈的人五花八門。從中看到主來的預言已經實現。

推薦觀看:

聖經預言的末世徵兆已出現 - 灾難頻發 如何迎接到主的再來

 

最新創作
主再来的预兆
2021/01/25 21:43:07 |瀏覽 840 回應 0 推薦 32 引用 0
你知道基督徒在难处中该如何向神祷告吗
2021/01/24 20:55:33 |瀏覽 540 回應 0 推薦 12 引用 0
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是怎麼審判人、潔淨人的
2021/01/23 22:46:37 |瀏覽 594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2020 基督教會電影《烙印》逼迫患難中堅定信心跟隨神
2021/01/22 23:02:14 |瀏覽 458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相信網上的說辭,我差點錯過了迎接主來的機會
2021/01/21 20:47:10 |瀏覽 421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精選創作
主再来的预兆
2021/01/25 21:43:07 |瀏覽 840 回應 0 推薦 32 引用 0
你知道基督徒在难处中该如何向神祷告吗
2021/01/24 20:55:33 |瀏覽 540 回應 0 推薦 12 引用 0
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是怎麼審判人、潔淨人的
2021/01/23 22:46:37 |瀏覽 594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2020 基督教會電影《烙印》逼迫患難中堅定信心跟隨神
2021/01/22 23:02:14 |瀏覽 458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相信網上的說辭,我差點錯過了迎接主來的機會
2021/01/21 20:47:10 |瀏覽 421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最新影像 9281
生活
生活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