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夢(外一首)/ 蘇瑾
2020/05/28 07:27:41瀏覽273|回應0|推薦6

她像踩在一團棉花上

疲憊的身軀難掩

風在天邊吹著冷氣

她呼出一口熱氣,用手

搓著自己,天空中

稀薄的迷霧,她渴睡的眼

漸漸緊閉

常年維護的自尊心

於此刻,在睡夢中

漸漸下沉

然而童年讓她忍不住熱淚

高山在一旁發出嘆息

溪流也無法若無其事的流動

青色的大地說出青色的語言

草葉上的露珠也忍不住露面

陽光,海洋,而她棲身雲端

夢呵,猶如回到母親的懷抱

在時間的裂縫中,安藏天真

以自然的全知之域

去赴一場遲到的約

疲憊的身軀緩緩地釋放慵懶

滿山的桃花許給她粉黛

清脆的鳥啼,試探性的

喊了她幾聲

老遠我就嗅到你的安眠

幾近暮色

我要戳破你夢境的渾圓

勝過這世間

 

將一小時都獻給詩

 

不論年老或是年少

心都是有熱情的

渴望被愛逮住

渴望從別人嘴裡念出自己個兒的名字

我想,要念得輕些

輕輕、輕輕

不然心要震顫

什麼是愛,我迷茫

是悸動還是征服

我貼你貼的那樣緊

你皺著的眉

足以讓我軟疲

我表明了我的心意

你,是否欣喜

我的嗓子啞澀,等你的朱唇

綻放清音

懷著當初相遇時的心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13719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