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7
感謝支持~SPA沐浴運動新風潮^_^
不分類不分類 2013/04/13 12:28:15

 

女星方岑從戲劇圈「辭工」,全心投入SPA水療事業,而方岑和母親、妹妹、弟弟同在這事業園地耕耘,以前缺乏的家庭溫暖,在這人生轉彎點又重新相遇。

提起曾在牛肉場唱歌賺學費,方岑一度溼了眼眶,她承認也曾因為生活艱苦怨過離異的父母,直到年紀漸大才釋懷。近日方岑為蘆洲開新店很忙碌,「我以前拍戲賺的錢都是不睡覺換來的,現在換跑道做生意又讓大家有健康,不是更好。」

從公視「我們這一班」到2011年「獅子的女兒」,方岑總給人溫柔又能幹形象,談起投資理財更頭頭是道。方岑以前拍戲到半夜,一大早還能起床玩股票,之前收集的蘇繡,前不久全賣掉,方岑低調說:「沒賺多少,就翻一倍吧。」

拍戲曾把身體累壞了,2006年方岑母親正為水療機器在馬來西亞打江山,馬上送她一台讓她好好調養身心,方岑的弟弟在吉隆坡當醫生,醫療結合水療相得益彰,後來開咖啡店的妹妹也加入一起努力。方岑說:「我媽最想不到的是,我也會加入。」

她目前月薪加分紅有幾十萬元,但頭腦精明的方岑看中健康事業的前景,她說GRAND SPA產品市場還很大。

方岑的弟妹很早就結婚,她認為他們想結合新家庭,以彌補原生家庭缺少的溫暖,方岑卻始終在婚姻周圍打轉,不跳進去。去年一度傳出要結婚,方岑笑說:「還在啦,只是我現在要拚事業,感情先冷處理。」

自認把男人和婚姻看得很透徹,早就有大師說她要結婚不容易,除非「肯去配合人家」,方岑笑說:「我不想扭曲自己。」不想為婚姻而改變,「有人陪伴和情感寄託,可能對我而言,沒那麼重要吧。」

【2013/04/05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方岑辭戲劇圈 做水療月薪幾十萬 |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810371.shtml#ixzz2QJXhoeaP
Power By udn.com

最新創作
感謝支持~SPA沐浴運動新風潮^_^
2013/04/13 12:28:15 |瀏覽 8005 回應 0 推薦 11 引用 0
岑吻的愛戀~GRAND SPA
2012/12/31 00:18:06 |瀏覽 4400 回應 0 推薦 11 引用 0
【名人談房產】軋戲經期大亂!方岑擁兩房存老本,投身水療過樂活人生!
2011/12/05 14:09:02 |瀏覽 4606 回應 1 推薦 15 引用 0
方岑從吉隆坡帶回的水療福音喔^_^
2010/11/01 02:24:08 |瀏覽 9009 回應 2 推薦 16 引用 0
95+ 勃根地之夜
2010/04/11 21:53:38 |瀏覽 3279 回應 3 推薦 13 引用 0

最新影像 26387
沒這麼幸福過,因為GRAND SPA,
林惟
方岑擔任2010Sveta服飾代言人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