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飯的時候千萬不要哈哈笑
2009/03/17 17:26:29瀏覽906|回應0|推薦6
5日,星期四


親愛的呆呆:

肉排日又到了。星期四是永遠的肉排日。假如你是在學校吃午餐,餐廳的雷達偵測器泡福小姐一定會盯著你把肉排吃光,雖然那肉排聞起來根本像烤過的腋下。

我想,我們對泡福小姐稍微改觀了。她確實還是很壞又很惡劣,就像一頭會朝你噴火的母牛一樣。可是以前翁老師愛上卡蘿阿姨的未婚夫時,泡福小姐真的使出渾身解數去戳破翁老師的希望和美夢,所以從某方面來說,她真的真的是個大好人。

(註:翁老師是我的美術老師,她漂亮得足以去當空姐,或甚至去賣房地產。她曾經是我「永遠的最好老師」──跟「永遠的最好朋友」有點像,只不過換成老師。一如許多「永遠不變的情誼」一樣,這段關係既不好也沒有持續下去。)

不過呢,比起和泡福小姐討論肉排,直接吃掉肉排還是容易一點,所以今天我用法國腔調唸「
肉排」這個詞,希望能讓它變得可口一些。可是以法式方式扭曲我的嘴型,卻害我噎得更嚴重了。

我在吃東西的時候,莎莎想盡辦法要逗我笑。我叫她以後再也不准這樣,因為我以前聽說過別的學校有個女生,她在午餐的時候一面吃東西一面哈哈笑,結果義大利麵條從她鼻孔跑出來了。老師們太害怕那是一條腸子或血管或之類的東西,所以把學校的護士找來餐廳,當著他們
全校上下的面,幫她把麵條抽掉。當然,鼻腔麵毒再加上重度尷尬差點要了她的命。

後來莎莎反而繼續更用力逗我笑,嘉琳則從一旁經過,正要走向超人氣的那一桌。我幾乎敢發誓,有那麼半秒鐘,嘉琳在我們桌旁猶豫了一下,彷彿在考慮要不要坐下來。

當然囉,嘉琳愛坐哪裡就坐哪裡。這個大家都知道。假如你像嘉琳那麼漂亮又受歡迎,你不能坐下來吃午餐的地方大概也沒幾個。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275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