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呆呆日記4》封面大票選,活動得獎名單揭曉囉~!
2008/09/09 14:43:50瀏覽1231|回應0|推薦6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呆呆日記4》封面大票選的活動!

《呆呆日記4》的書封也在大家的票選中出爐了,最後是由1號書封勝出~!
所以,我們也選出了10位選1號書封的幸運的網友,請趕快跟我們聯絡喔!

10位選1號的幸運網友: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YaJung利多桑雪山佑璇忘雨MAJOULINE欣生楊婷婷chyn

恭喜得獎者,也請得獎者於2008/09/20e-mail至: aquarius@udngroup.com ,回覆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贈書資訊以便寄送贈書,逾時不候喔,謝謝!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220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