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ro的效果
2013/12/02 23:23:52瀏覽170|回應0|推薦3



Doro前天放學回家,告訴我說校長就要退休了,

老師要她做一張卡片送校長!

說完,她就逕自在書桌前開始畫卡片...............................。

晚上,她興匆匆的告訴我說卡片已經做好了。

我先讚美她的卡片很有美感和設計.

等我打開卡片裡面一看,當場從椅子上跌下來!



我問Doro她設計卡片的重點是什麼?

她說:校長要退休了,我畫一個天使保護她,

還用天使貼紙,那三個天使唱歌給校長聽!

喔!Doro真的好體貼,

她的天使祝福是如此天真和真誠!


可是? 校長是退休耶!

怎麼這卡片看起來念起來都不對勁!

等我看到她署名:學妹 林穎敬上時,


我真是笑翻了!

我忍住狂笑,問Doro為甚麼會寫學妹這兩個字?

她說她寫給畢業班的大哥哥大姐姐的卡片裡面,

就是要寫學妹呀!


等老爸 回家,Doro趕緊拿給拔拔看看她的卡片時,

老爸 笑得更誇張! 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老爸 問Doro 是否知道學妹的意思?

Doro搖搖頭! 老爸開始大費周章的舉例解釋........................, 

最後還是請Doro再畫一張卡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72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