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書會選書的後遺症
2013/12/02 11:33:45瀏覽401|回應0|推薦2

好久以來,我的心情糾結無解。

在晨光志工共修課程裡,

我加入讀書會的功能,

只是很單純的想藉機把我在創造閱讀協會的

閱讀選書風氣帶進志工團隊。


由於一開學,

志工團隊馬上進班陪學校小朋友晨讀,

我們的團隊共修課程也隨即展開,

加上自願代理隊長一職,

時間上沒有空檔讓我多作選擇,

隨即推薦當下我正在閱讀的一本書:

【靈界的譯者】。


當初我選此書的重點,

是作者索非亞的勇氣感動我,

她勇敢扭轉自己的命運,

從靈媒的身分到台灣第一位

棒球女主審的波折點滴,

讓我見識到改變的力量!


只是,有幾位志工媽媽們在閱讀此書時,

一直把焦點放在作者的通靈部分,

竟然造成一位志工媽媽噩夢連連,心神不寧!

另外一位志工媽媽異想天開,

也希望自己有通靈的能力!


看到她們在臉書上的留言,

聽到她們在共修上所說的話,

著實的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她們怎麼了?

怎會對此書內容有如此的誤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7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