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容顏是否依舊
2013/11/19 15:12:06瀏覽236|回應0|推薦1

拿支筆, 畫個你

帶著思念你的心

想畫出記憶裡的你


時光匆匆流逝

你的容顏是否依舊

筆下的你還是我當初認識的你嗎

想從記憶寶盒找出你的形影

朦朦朧朧

唯一清楚可見的是你的眼神

一雙深邃無法捕捉的眼神

無論時光如何流轉

你的眼神 依舊是我最難忘的  痛



他們說我愛上的是一片雲

來來去去行蹤不定

你不曾將你的眼神駐足在我身上

我的存在是你的負擔

而我 而我卻如此如此的苦等

等待一雙溫柔的大手牽引

和一聲輕柔的呼喚


時光流逝如江水東去

顫抖的手握著一隻畫筆

畫不出你的身影

我是該遺忘

遺忘你如同你遺忘我

也許你的容顏依舊

我也應該要忘記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53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