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夢見他
2013/11/19 14:38:58瀏覽334|回應0|推薦4

為何夢見他

那很久很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早已經不在我的日記裡

留下記憶的痕跡


為何夢見他

夢中他的聲音甜美笑容依舊

好像回到從前

為何夢見他

那很久很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他和我的好友閃電結婚

我選擇離開

讓沉重的痛苦變成

對他們的祝福



為何夢見他

那很久很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他的婚姻觸礁以離婚收場

消息傳來

我輕輕嘆息

是是非非難評斷

我飛得更遠更遠

讓過去過去


為何夢見他

那很久很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夢裡男孩傾訴他的故事

聽著他的敘述

看著他的眼神

我知道

他依然深愛我的好友



為何夢見他

那很久很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情情愛愛如夢如幻也是空

夢裡相逢

我的祝福依舊

你仍是我最祝福的朋友



為何夢見他

那很久很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53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