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 Billy
2014/08/31 23:18:53瀏覽767|回應0|推薦2

幾個月前,幫忙Billy處理他車禍的事情, 所幸市公所調解委員會適時介入,讓他的受傷理賠獲得合理的賠償。


這幾天看他忙進忙出,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細問之後, 他說靠運動和飲食控制瘦了 25公斤。他告訴我他即將到歐洲旅行半年,至於要不要回台灣,到時候再說。


他過去在復旦教書,退休後就在中壢租屋繼續擔任英文家教工作。平常見面都會跟他打招呼,偶爾跟他哈拉聊哲學天文地理人生,也穫益良多。


突然間,他啟動旅行的欲望要遠遊歐洲, 我誠心的祝福他旅程一路平安,輕鬆自在快樂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679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