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自己的路~
2008/05/20 15:29:46瀏覽255|回應0|推薦2

縱然在我眼前的路...

充滿如此多的阻礙...

一層又一層的難關...

正等著我去克服它...

我也毫不猶豫的往前行...

努力追求自己的理想...

用心追逐自己的腳步...

在那當下的心情...

我只能對自己說...

我人生裡最簡單的兩個字...

無悔...

當我已走到不能再回頭那一霎時...

只淡淡的回首輕看一眼...

悄悄地對自己說...

我人生裡座右銘的三個字...

我不悔...

我自己的路...

我自己走...

沒有任何人...

幫得了我...

然而...

最值得慶幸的...

也是我長久以來追尋的目標...

是活出自我的格局...

也找尋到我真正存在的價值...

寒之心...

無悔...

亦不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980&aid=188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