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60以前比較重時事
如今 嘗試 過屬天的日子
這並不是就此 跳脫紅塵 過著清修的生活
而是堅持每一天 能夠 有一半以上的時間 分別為聖 凡事以祂為首
習慣是培養的 好習慣又比較難養成
除了自己讀經思想 並禱告求 上帝 加添心力
更需要弟兄姐妹 您的代禱
謝謝 如果 想交通 可以留言

文章數:41
感恩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4/01/20 12:45:16

想想這輩子好快,一轉眼就是六十歲了。當然除了我的父母兄姊妹們時時教導、愛護、勸勉、鼓勵、...之外,最感謝的就是認識主耶穌,沒有祂的憐憫、寬恕、恩典、慈愛以及引領,我大概就是爛人一個。

次就感謝生命中的天使們,或許他們都已經忘卻,但是我仍得說聲謝謝,並在禱告中偶爾記念他們。


那一年服役出了大紕漏,由於大舅服務憲兵單位,所以拘留期間沒有吃到苦,與青梅竹馬初戀的小華服務軍法處和先父的極力奔走,當年得以緩刑歸家。


如果沒有牧師、大哥、寶華、小丫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們的帶領與禱告,我就不會那麼早就認識主;如果沒有主愛的吸引,憑我這點小聰明,實在無法走出許多困境。感謝主。


如果沒有王媽媽的奚落、小華姊弟的幫忙鼓勵、智華的陪讀互勉,我絕對不會考到輔大夜間部。沒有經濟系雪杏學姊的愛護及幫助,甚至把筆記考古題借與,同時如果沒有幾位要好的妹妹們(麗慧、靜惠、金慧、保平、瑞容等等)的陪讀與講解,大一可能就給當的死去活來。如果沒有有漳(現名文祺)的英聽趴司,那醉的稀爛的我就當在英聽,畢不了業,更別提出國唸書。如果沒有企管系的妙珍、麗珠、立民、明照、德華、玉昭、麗瑛等等,不時的鼓勵互助,企管系怎麼讀畢業都是問題。


在美的這三十多年,首先得謝謝內人大姊及其夫居中介紹,才會有賢內助。如果沒有鋼琴老師筱亮和夫婿楊弟兄的日夜禱告,求神帶領我重回教會,我想我充其量只是一個僅僅得救的人。如果沒有維雄、長華、信達、揚聲、東權、茂興等弟兄及其妻和蓓姊妹的勸慰、禱告、研討等等,成聖的工夫不知哪年才能開始。工作上,Brother Ronald Schimedikamp提攜我到The Wallongong Group 當系統工程師,並將我推薦給Brother Joel Stevick帶我跳槽到RAXCO當軟體工程師;Brother George 幫忙我進入聯邦專利商標局當伺服機系統管理員至今,惠玲、雅莉、芳豔不斷的禱告求 神感動我,在職場裡成立查經班。




這六十年,一路走來,全是恩典。感謝主,總是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及時差遣不同的人以超乎所求與所想的方式來幫助我。


總結:重生得救後,前大半截日子是「我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我(詩 37:24)」。後半截日子是「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 119:105)。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詩 19:12)」。願弟兄姊妹們共勉之。

最新創作
清算中國國民黨的黨產
2018/08/09 11:04:35 |瀏覽 14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中華民國最早的資產來源還是中國國民黨資助的,照民進黨「射箭畫靶」的方式,救國團瞬間變成黨產,原因就是古早的資金源自國民黨,所以鐵證如山,那麼,中華民國政府這個不是鐵證如山嗎?民進黨何不趁機收回中華民國...
矚目與側目 傻傻分不清
2018/07/29 01:00:07 |瀏覽 13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曾罵柯文哲「呷賽」的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也與柯文哲同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到鼎呷,格外受到矚目,哦.....不是矚目,是側目!足以表率的是矚目,讓人訝異的是側目!
誰是猶大
2018/07/22 20:50:55 |瀏覽 1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陳布雷(1890年11月15日-1948年11月13日),原名陳訓恩,字彥及,筆名布雷,畏壘。其為民國時期著名評論家,後受蔣中正賞識,棄文從政。為蔣中正高級幕僚。蔣發布的重要文電,多出其手。陳非常熟悉...
防與避 一字之差別
2018/07/22 20:16:20 |瀏覽 15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40餘艘中共軍艦密集通過台灣海峽 原因是防颱 防颱?是用艦砲對空防衛射擊?還是發射飛彈直搗颱風中心? 聯合報記者的水平還真的是【低】! 明明是「避風」頭 被搞成無中生有的軍事行動!
人是動物 還是植物
2018/07/22 20:01:00 |瀏覽 1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據報導 總統蔡英文台東行程下午2點來到卑南鄉魯凱族達魯瑪克部落,參訪「達魯瑪克部落綠能推動成果」,不過,在總統參訪前幾分鐘,會場外突然冒出一隻大黃狗,維安人員見狀立即驅趕這隻大黃狗。 維安人員私下表示...

精選創作
吳音寧做的比韓國瑜好嗎?什麼樣的主子啥樣的奴才!
2018/06/07 09:27:45 |瀏覽 13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農委會說,2017的獲利是5597萬比韓總2016的獲利5217萬要【高】。 執政黨總是「拿著別人的《好成績》當自己的」! 2017的上半年是韓國瑜當家,以他的業績(獲利)來看,第一年增加232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