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821 0652 EMail:蘇教授何不讓俺當年想像(阿枝?周CV?林LCL?=蘇SYM?)成真!
2018/08/21 08:12:32瀏覽55|回應0|推薦0

20180821 0652 EMail:蘇教授何不讓俺當年想像

(阿枝?周CV?林LCL?=蘇SYM?)成真!

(當年一直將「周CV+LCL」來訪當成「屏東阿枝」)

(又將「周CV+LCL」邀遊/言談似乎頗瞭解屏東鄉野風光交通」:當成[]

====================================================:

自從20180819EMail此書信之前:

[20180819 0920公告:EMail「遠方知己朋友:[自少行ㄟ小汽車]助行ㄟ傳言」]

[20180819 0920公告:EMail「遠方知己朋友:[自少行ㄟ小汽車]助行ㄟ傳言」.doc]

俺已多次

(此島神諸神(可能非全是[司法不行ㄟ審判決書]涉案者)已多次傳說:)

傳說(此小汽車是俺早年想起在宜蘭外出測量工程車上:倆車上倆對脈一笑ㄟMARCH

還聽說:您也因避(涉案者諸神神通騷擾):走避海外!

(聽說:YOU&Me 早已心起「以腳投票」避居海外!):誰之過?

群起「以腳投票」避居海外 誰之過?

此島當前執政政府此島神諸神/涉案者諸神?

(不管您當前身在何方!聽說最可能若不是中國大陸就是新加坡!)

(那麼為了解此聽說自0701就因故擱置ㄟMARCH小汽車得噯成行!)

(暫時為「MARCH小汽車得噯成行」

:歸來短暫渡假!)

如果還擔憂再受(涉案者諸神神通騷擾+阻隔):)

依法委託律師申請「國際法庭」ㄟ「法災保護人」以受國際公法保護!



想起「雲卿姨」+「歐巴桑+林青春兄弟」ㄟ事件!

我們更應該在此島:

「依法爭取我們身為國民ㄟ基本人權自由民主ㄟ權益」!

====================================================:

[20180821 0620 (沒錯!吃飽閒著!?為何為(女朋友:女性ㄟ朋友)超凡操煩!?).odt]

20180821 0620

(沒錯!吃飽閒著!?為何為(女朋友:女性ㄟ朋友)超凡操煩!?)

====================================================:

俺也不記得當年是2005 or 2006

因在哪個通訊網站(Skype?某校師生交流區)因閒談各自生活百態:

因誰 (那個最多海外不Face2Face各自郊遊ㄟ她)「如果還單身!就來求婚!」

(竟沒用私函)公開在(交流區對2個她求婚)?

沒錯!就是她RLYMS

沒錯!因此情之故:以為是對她RLYMS[RL好友]SL

沒錯!又因此情之故:2015~20165個她:私函書信[Proposal3求婚+婚約]

噯呀!201701201702~:6個她

:「[For 6個她:] 20170107V2.0 [Proposal3求婚+婚約]個別試問信函.doc

不過:不管她她她~~~到目前為止:真心意為何!

俺一律依例:稱為[Proposal0ㄟ(遠方知己朋友)]

(沒錯!網搜問哥哥Google:朋友有幾種?)

(沒錯!網搜問哥哥Google:男朋友?女朋友?定義是啥?)

(沒錯!吃飽閒著!?為何為(女朋友:女性ㄟ朋友)超凡操煩!?)

[20180820陳昇崩潰噴淚 自爆劉若英「是女朋友」 | 音樂 | 噓!星聞]

劉若英 Rene Liu

13 小時 ·

幽默感不是人人都有,更何況有時候會傷人。開玩笑有時候別人會當真,徒增煩惱。
師父喜歡說笑,做為徒弟,以前覺得好笑,這次只能苦笑~對於玩笑,大家別認真。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20180821p被陳昇稱是「女朋友」 劉若英83字苦笑回應 | 音樂 | 噓!星聞]

陳昇18日在高雄舉辦「華人公寓」演唱會,慶功宴上笑稱徒弟劉若英是女朋友,引起熱議,今劉若英透過臉書隔空回應,表示幽默感非人人都有,「師父喜歡說笑,做為徒弟,以前覺得好笑,這次只能苦笑~對於玩笑,大家別認真。一日為師終身為師。」鄭重否認女朋友的稱呼。

當年她擔任陳昇的助理,由陳昇培養出道,外號「奶茶」是陳昇所取,也傳是他引薦劉若英演出「少女小漁」,讓她抱回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過去兩人的關係格外 曖昧,曾傳有過一段情,她格外欣賞陳昇的才華,如今被師父公開稱是女朋友,她發文說:「開玩笑有時候別人會當真,徒增煩惱。」粉絲多半也認為陳昇是開玩 笑,外界無須太過認真。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1433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