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絲路河西四郡8日遊(2019年)~ 第2天(B)雷台公園~2
2020/09/19 08:00:41瀏覽161|回應0|推薦0
雷台公園位於武威市市區北側,是武威市最著名的旅遊勝地,中心處有巨大的廣場,廣場上是整個武威的標誌-銅奔馬(即馬踏飛燕)。

武威的標誌-銅奔馬(即馬踏飛燕),此絕世珍寶高34.5公分、長45公分,7.15公斤。它三足騰空,右後蹄踏一飛鳥,形體矯健,昂著嘶鳴,神勢若飛,藝術造型優美,合乎力學平衡原理,且給人以騰雲駕霧,一躍千里之感。

一旁還有很多銅制的車馬陣,拍照起來很是壯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3646&aid=15071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