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Bonny
2011/09/26 03:07:00瀏覽259|回應0|推薦12

在校時學校送我去淡江大學參加五天的社團活動負責人研習會 認識了我們這組一位讀外語學校的女學員
她小我兩歲 但比我成熟多了 我很欣賞她 就像是天主派一位天使來陪我
我學會與她雨中散步
她又教我唱一首歌 “My Bonny”
離別前夕 ㄧ串黑色念珠 串上了思念
後來南北通信數封後就沒聯絡了
無巧不成書
我進入外商公司做事 有一天在員工休息室 突然聽到有人叫她的名字 回辦公桌 我就查公司名單 找到聯絡電話
我興奮的給她電話 她也很驚訝
得知她先生在某外商公司做事
沒多久我就溜到美國去了!
我ㄧ想到她就唱這首歌:(我變了調-將就一下)
My Bonnie lies over the ocean
My Bonnie lies over the sea
My Bonnie lies over the ocean
Oh bring back my Bonnie to me to me

Bring back, bring back
Oh Bring back my Bonnie to me, to me
Bring back, bring back
Oh Bring back my Bonnie to m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loud&aid=567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