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步到輕井澤 - 南季の灯
2006/07/29 18:14:04瀏覽1682|回應0|推薦17

沒錯!輕井澤是狗狗的天堂!

特地去買了專門介紹帶狗狗去玩的旅遊書,有dog shop,dog cafe,每一家都好想去喔!  尤其是輕井澤有很多dog pension,可以滿足狗狗黏在主人旁邊的慾望,一起睡覺一起吃飯,甚至一起洗澡。  先在網站上看到很多家dog pension的介紹(請點)  ,因為動作慢所以幾乎每家都已經客滿,終於找到一家看起來又有趣,而且竟然還有一間空房的,可是網頁上寫到因為當天五間客房的四間都是柴犬,晚上要辦柴犬party,所以歡迎柴犬入住最後一間,感覺好像不是柴犬不能住,我覺得很奇怪,打電話去確認,對方問了一下老闆,才說是假如我們不介意的話,當然歡迎,所以訂房成功! YA!

「南季の灯」 (請點) 是奶寶住狗狗旅館的初體驗~

旅館主人是一對年輕夫妻,有兩隻狗狗約十歲,叫「玄德(ゲンちゃん)」和「孔明(コウちゃん)」,為了愛犬,從2002年開始建造讓狗狗也住得舒服的Dream House, 這裡點進去可以看到他們從整地到完工的記錄 ,羨慕耶~

讓奶寶帶大家看看他們有什麼是 dog-friendly的設計:

一進門玄關的左邊,挪出洗腳或洗澡的空間,

 

一進門的地方直接有水龍頭真好,我就不用當挑水婦了,還有準備擦腳和擦全身的吸水毛巾,和吹風機,

最裡面是洗澡槽,奶寶好像來到小狗國喔~  不過設備小歸小,但都蠻好用的,這也是來日本之後慢慢說服自己的。

房間內部,很典型的日本旅館,算舒適,

兩張單人床好像是日本旅館的標準,奶寶一看到就往中間鑽,他可開心了,

房間內隔出簡單的洗面台和WC的小房間......   那浴室咧?

整棟旅館五間客房共用兩間浴室,每一間浴室有泡澡間和更衣室,都很寬敞,日本對洗澡文化的重視可以從他們捨得把空間留給浴室上看出來,這家旅館的浴室設計也是最吸引我來的大重點喔~

因為奶寶可以在外面的更衣室等...

還有這樣的窗戶可以偷看....

奶寶說:「馬麻~  我比較喜歡在這裡洗澡耶!」

當天晚上奶寶一出席柴犬party,當所有柴犬主人看到奶寶時,一陣沉默, 再加上眾柴犬開始旺起來,場面好尷尬啊~  奶寶爸就幫奶寶自我介紹 : 「私は柴犬です。(我是柴犬)」 大家才哈哈大笑,有人接著說「大隻的柴犬揑~」   大家再看到有龐大身體的奶寶的呆臉,都忍不住過來抱抱,耶~ 尷尬解除!

旅館女主人準備的狗狗小muffin,分別是芝麻,南瓜,よもぎ三種口味,奶寶超愛! 

當天晚上奶寶就把自己安靜地塞在兩張床中間喘了一整夜,不是因為熱,而是他在外面過夜從來不睡覺,好像有點緊張,不知道是珍惜可以和我們一起睡覺的機會?  還是想要保護我們?  還是怕我們在他睡覺的時候不見了 ? 真是難懂又讓人疼的小朋友耶~

第二天早餐時間

我點的和式早餐 (還是沒把自己訓練會吃納豆~)

奶寶爸點的洋式早餐 (我輸了)

奶寶帶大家來客廳坐坐 

再帶大家看一下樓梯間的設計,有狗狗都可以看風景的窗戶~

仔細看奶寶腳下那邊

貼心的是每一階梯都貼上防滑布

再過一個星期才開放的游泳池,可能奶寶一下水其他狗狗都會被水推上岸吧?

旅館的外觀,可可愛愛的~

我們房間的露台,還有讓狗狗去草坪玩的斜坡~

請叫我痞子寶

差不多該出發了,旅館主人送奶寶到門口。  

謝謝老闆的招待,在這裡也學到一些狗狗住的哲學,

可愛的地方再見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BAONIKONIKO&aid=37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