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瓜與野ㄚ頭
2009/07/09 00:00:44瀏覽722|回應2|推薦24

藍芽呵!是你我的藍芽
天涯…呵
是妳我的天涯)))))))誰鳥那三年的大壩五千年的三峽八千年垂死的烏鴉



.
.
.
我們不能講電話
不能講電話
能不能




因為訊號很差我的聲音聽起來會很沙啞笑聲會呆呆地像是咿咿呀呀的一棵
                                                                                                                 老
                                                                                                              樹
                                                                                                          在
                                                                                                      風
                                                                                                  中
                                                                                              搖
                                                                                              晃著
                                                                                          無葉
                                                                                      的
                                                                               枝枒
而且
       我的心
                  爬滿了枯藤
                                     一般的傷疤
                                                         承受不住
低八度的



.
.
.
雖然你願意用青春為我點燃一支熊熊的火把照亮我忽明忽滅的韶華
但是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講電話我們可以講話不講電話講話

你真愛我嗎
真愛我嗎
愛我嗎


那就讓我享受一個人的黃昏淒美的晚霞寧靜的夜晚但不喜歡旁邊有一隻
                                                                                                                      烏
                                                                                                                      鴉…
……………………………………………聒聒聒
…………………………呱呱
……………呱
傻瓜………
我不要講電話
不要講電話






要講話

    陪著我
               去聞一聞
                              旭海牧草的清香
                                                        去看一看
                                                                       霧社嫣紅的茶花
.
.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hophis&aid=3116225

 回應文章

溫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波
2009/07/17 21:47

您好:

好淋漓的感覺。

彷彿是這麼說-
我不要講電話我要你傻瓜。

溫竹


閒適入席。
子鷹(Aphophis) 於 2009-07-17 22:24 回覆:

Dear 溫竹:

唉呀!妳這個傻瓜.....妳.....妳妳

妳怎麼可以把人家的心事給抖出來呢?!

野ㄚ頭

.....................................................................................

其實,我真正想要提出來的問題是....

藍芽、電話都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通訊工具,當然妳還可以聯想到e-mail、Skype、MSN、Facebook....等等。

這些通訊科技產品究竟是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還是疏離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妳說呢?野ㄚ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位大哥啊.......
2009/07/13 09:03
這是新詩對吧?對吧?天啊!
子鷹(Aphophis) 於 2009-07-17 22:28 回覆:

Dear 赦主兄:

呃.....這是起始於70年代的新古典主義的表現派圖像式的未來詩。@@@@........

安ㄋㄟ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