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暗的水洞穴
2020/06/15 07:45:01瀏覽296|回應0|推薦9

我財神爺又看到一個水瀑流,轉啊轉的流過青石,轉流進石洞…

我財神爺望進那陰暗的水洞穴…應是有著奇妙世界不會是真無真空。

逐漸的看見裡面是個寬廣的空間,在流水的浸潤中長著一柱又一柱的水晶柱。

這個我財神爺喜歡!

 

雖然是不見到天空雲彩、日、月、星辰及青翠田園、森林、花園、流泉…的陰暗水洞穴。裡面有百千萬水晶柱,有清澈無裂無雜痕的激光柱、有斑駁裂紋的雜點水晶柱、有著暗紅雜點水晶柱、有幽碧綠清透水晶柱、有粉紅雜點水晶柱、有黑煙髮絲暗雜點水晶柱…真是千萬種類無法細說。

一群精靈飛來我身邊,精靈王舞動精靈權杖亮出光輝照著那高600cm的大清澈無裂無雜痕的激光柱說:「裡面的水晶就是他最聰慧。」

我財神爺說:「最聰慧是因緣所成,也是生命功課;那斑駁裂紋的雜點水晶柱是坎坷的際遇,還好是愚鈍,則不覺得辛苦,也還是生命功課。」

所有的水晶一起說話:「財神爺所說甚是,聽此一言,法財得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13857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