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炊之際
2020/06/10 07:46:37瀏覽293|回應0|推薦9

有人來向我財神爺傾訴面臨斷炊之苦。

斷炊之際!?這是個好地方,這與那-“死亡之際”一樣的都是個面臨上天的時候,能看得到上天的偉大神通力之處。

 

唉呀!

人們若是斷炊了,真的張羅不到錢錢,要餓死了,就給他昏迷個幾天而死吧~!這就是因緣結束,要離開世界了。

若是上天認為命不該絕,就會想辦法弄錢錢來,這裡就看到了上天的偉大神通力顯現。

 

唉呀!

我財神爺自己常常碰上這事,都會莫名其妙的得到那偉大神通力顯現,習慣了啊!所以太知道上帝的奇蹟力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13829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