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樂之王(二三)
2020/03/23 18:35:28瀏覽139|回應0|推薦2

太上樂氣~

 

一喝下可樂王提供的一杯可樂,「太上樂氣」就已經充滿身體擴張到宇宙萬有。

令喝者洗去一切塵垢,證得百事可樂。

任何一聽到可樂法要,又能了知其精義,繼而發出所有生命都能享有萬事可樂的心願時,「太上樂氣」由聽課者心輪中如火山爆發一樣的盤旋衝出,擴張到三千大千世界其大無外又其小無內,現出「太上樂氣」所組成的大我萬事可樂身,充塞實有及虛無。

 

可樂王寫下的字「太上樂氣」就已經充滿紙張,擴張到宇宙萬有。

若是可樂書寫「太上樂氣」四字,太上樂氣更是如火山爆發一樣的衝出而盤旋三千大千世界,令一切生命離開罪苦煩惱,得到真善美的真福氣。

 

若是可樂王畫出人物或動物或任何生命,太上樂氣會灌注其中,而彩虹光旋繞的出生真善美的萬事可樂新生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13217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