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立日配色球鞋Nike Kyrie 2“4th of July”第一次實物圖曝光
2016/06/12 09:37:47瀏覽130|回應0|推薦0

nike籃球鞋目錄新增美國獨立日配色球鞋Nike Kyrie 2“4th of July”第一次實物圖曝光。在隨著 4th of July 美國獨立日配色的發售密集期,歐文戰靴nike kyrie t新增美國獨立配色已率先曝光了實物圖,眼前的這雙 Kyrie 2 “4th of July” 配色是清爽的白色鞋身搭配細節的藍紅裝扮,呈現了與眾不同的 nike kyrie 2面貌。

 

美國獨立日配色球鞋 Kyrie 2 “4th of July” 戰靴儘管是白色的鞋面,有著很怕臟的外表,但是鞋身搭配上辨識度極高的美國國慶配色,在休閑穿搭方面吸睛自然不在話下啦!所有色彩搭配有利也有弊唷。以下為Nike官網上市信息,敬請關注。

 

貨號:819583-164

發售日期:7 月 2 日

發售價:$120       本文由臺灣網購 http://www.26888go.com/ 原創撰寫推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83940d&aid=613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