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MD 全新版來襲!adidas Originals NMD_Racer PK 新款設計實物圖曝光
2017/09/16 14:22:29瀏覽141|回應0|推薦0
adidas慢跑鞋NMD 全新版來襲!adidas Originals NMD_Racer PK 新款設計實物圖曝光。自從adidas nmd boost橫空出世後,就如日沖天,多次創下銷售奇迹。儘管如此,最近關於adidas nmd r1球鞋的人氣似乎有所回落,此信息對於品牌方來說絕非是好事,但品牌此番已盡力而為努力延續Adidas NMD的傳奇神話。近期,著名球鞋爆料賬號 @yeezyseason2 又提早曝光了一雙名叫 NMD Racer 的最新設計。
 
曝光的adidas鞋圖片中看到,鞋款是延續初代 NMD 所傳承下來的輪廓,然後新版本依舊采用 Primeknit 材質制作鞋身,同時保留了側身三間條紋,然後在鞋身中部將貼布設計巧妙融入鞋帶系統增添幾分與眾不同之感,而後跟則以麂皮 Heel Counter 加持增強鞋身穩定性。除此之外,adidas Originals NMD_Racer PK 新款設計最大的改變在中底穩定塊部分,其中尾部穩定塊改以半弧形覆蓋整個後跟,而前端穩定塊則拆分成兩個撞色設計突顯不同。
 

至今,愛迪達官方網還未有公布關於此款adidas Originals NMD Racer 的具體信息,網傳此版本將于 2018 年春夏正式發售。喜歡的朋友敬請鎖定我們台灣網購後為您帶來的最新報道吧!本文由臺灣網購 http://www.26888go.com.tw推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83940d&aid=10858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