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搶錢一族嗎?
2006/12/26 09:36:28瀏覽5233|回應0|推薦2

當「成就」的高低是以兌換成多少「錢」為依據時,職業當然不會有貴賤之分,人格沒有高尚低俗之別,好人、壞人、男人、女人己不再是很有意義的話題,因為「有錢」、「沒錢」、「富」、「窮」已成為區別人格貴賤的重要指標;有錢人愛錢,沒錢人也愛錢,大家一窩蜂的搶錢,追逐著金錢,但重要的問題是,到底錢愛誰?怎麼樣的人能夠獲得錢錢的青睞?怎樣的作為才能讓大把大把的鈔票進入自己的口袋?而合不合法、道不道德那是另一層面的事,只要有錢,徹底的發揮錢的功能,就能使事事合理化,站在堆積如山、錢堆高峰的人,雖屬矯情卻可以義正辭嚴?!

不管是金碧輝煌的說詞或大義凜然的作為,其背後的動機常是與錢脫離不了關係,處在金錢掛帥的時代,錢的功能性正在無限上綱的強化中。當「成就」的高低是以兌換成多少「錢」為依據時,職業當然不會有貴賤之分,人格沒有高尚低俗之別,好人、壞人、男人、女人己不再是很有意義的話題,因為「有錢」、「沒錢」、「富」、「窮」已成為區別人格貴賤的重要指標;有錢人愛錢,沒錢人也愛錢,大家一窩蜂的搶錢,追逐著金錢,但重要的問題是,到底錢愛誰?怎麼樣的人能夠獲得錢錢的青睞?怎樣的作為才能讓大把大把的鈔票進入自己的口袋?而合不合法、道不道德那是另一層面的事,只要有錢,徹底的發揮錢的功能,就能使事事合理化,站在堆積如山、錢堆高峰的人,雖屬矯情卻可以義正辭嚴?!

在紫微斗數命盤上,可以洞穿每個人的金錢觀,也可以徹底的看出,為著錢會付出何種心力及努力,如果您是屬於搶錢一族裡的弱勢團體,那麼您唯一可做的事,只有看緊自己的荷包,在口袋上加密加鎖,再打上一些暗結,以避免來自強勢團體對您的覬覦及設計! (查詢我的紫微命盤) 

1. 福德宮有化權星的人是天生就有賺錢金頭腦的人,也是金錢大作戰的高手,會為錢財而作出精密規劃的人。

2. 財帛宮有擎羊星的人是攜帶大刀的搶錢能手,以展現魄力的方式而獲取金錢,具有開疆闢土的能量,其行徑是屬於攤在陽光下作為力的展示,而不是以陰謀或陽謀取勝的人。

3. 財帛宮有化忌星的人對於錢錢別有獨衷,只進不出愈多愈好,是其教條,有循法律邊緣賺錢獲利的能耐,常能在亂世或混亂的局勢下獲取是非之財,然而過程上難免也會怵目驚心的忐忑不安。

4. 財帛宮有化權星的人具有劍及履及的責任心,會不負使命的去完成所該完成或所要完成的計劃,雖然不像帶著大刀斧,卻是一位執行家,為著營財,不會畏懼“任重道遠”,而強勢的作為及表現力則是其特質。

5. 財帛宮有陀羅星的人因為賺錢的工具並非很銳利,所以會來來回回的迂迴前進,是缺乏“快刀斬亂麻”的明切,卻是一位具有纏功也很會磨的人。

6. 財帛宮看不到任何星曜的人其營財的軌跡很難追尋,但可塑性很高,具有謀定而後動的特質,但也有謀定而不動的可能,如不是高手,就是弱勢一族,並不會是中間份子!

過完年能換到好工作嗎?】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61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