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景氣照樣賺大錢!
2006/12/07 09:18:56瀏覽4837|回應0|推薦3

你的財運在2007是否站在有利起跑點?能大逆轉?若說金錢問題是幸福殺手一點也不為過,若能妥善利用財運,避開風險,累積財富,就能讓經濟基礎更穩定,愛情和生活也更加美好,只要充分掌握2007每個致富時機點,扭轉不利局勢,將能帶動一發不可收拾的好財運,邁向富足快樂的新境界! 

你的財運在2007是否站在有利起跑點?能大逆轉?千萬別讓金錢成為幸福的絆腳石!雖然談「錢」很現實,一旦財務出現問題,面臨大環境不景氣、裁員、投資失利、借貸糾紛等問題時,隨之而來的是和伴侶家人間的爭吵,對工作前途感到茫然,心情和生活也會受到嚴重影響,若說金錢問題是幸福殺手一點也不為過,若能妥善利用財運,避開風險,累積財富,就能讓經濟基礎更穩定,愛情和生活也更加美好,只要充分掌握2007每個致富時機點,扭轉不利局勢,將能帶動一發不可收拾的好財運,邁向富足快樂的新境界! 

  88SAY為各位提供2007爭取財富的致勝法則,請對照紫微命盤中(查詢紫微命盤)流年財帛宮(未宮),這個宮位裡的星曜代表您2007時會面對的職場變化和財運現象。

天梁:對您而言,樂觀進取才能贏得2007年的財運,忌諱的是雷大雨小或虎頭蛇尾的五分鐘熱度,來財的路上多少會見波折與坎坷,請謹記毅力和鬥志是您在2007的致勝法寶,雖然您會抱持公私分明的原則,但是親切的態度則是最佳利器。


廉貞七殺:會極力展現作為力,所以2007年您不會滿足於現狀,雖是如此卻不會流於衝動而作出損及財運的事,不過感情事件卻會影響您在2007財運的興衰榮枯,固執己見亦會在求財路上留下痕跡,而是好是壞,就要看你處理事情的技巧和態度了。


空宮(對宮太陽太陰):表面平穩實則暗潮洶湧,在現實面您會為賺錢而絞盡腦汁,在職場上如果過度計較或患得患失,那即是與財運過意不去,請務必以實際行動取代空思妄想才是贏得財富的最佳法門,如果心胸過於狹隘更是拒財神於門外;雖然2007年動則有利,但是如何動、何時動,卻有相當的學問,所以2007年您當隨時準備揚帆出航吧!


空宮(對宮武貪):在財運上您是自己的最佳貴人,沉著穩重不輕易出手爭取機會是今年的理財風格,然而忌諱的是眼高手低或沉溺於安逸,在2007年您雖能夠抓得住自己,但如果不施展積極作為力或僅是光說不練,那麼您也很可能像2006年一樣,與錢財搏鬥而無法將其置入口袋。2007是有許多賺錢的機會,您最需要知道的是應該如何切入、如何把握、如何爭取,才能夠讓大把的鈔票入庫!


紫微破軍:2006您就可能為2007作規劃,期間雖然不免會有疑慮和迷惑,但亮麗的遠景會使您將那些遲早會面對的現實問題暫拋腦後。當2007如願讓您跳脫出原有的窠臼後,您卻可能對前途感到茫然,也因為不再有後退的餘地,所以您會在新的職場作淋漓盡致的發揮,如果不陷於胡思亂想和不受負面的思維荼毒,那麼財運絕不會與您擦身而過,因為2007的您有著蓄財的機會…,而心胸愈是寬敞,來財的金額也愈大呢!


天機:儘管您會懷疑偏財存在的真實性,然而對偏財或橫財卻有一份期待,那麼不妨去小試手氣買張樂透去,然而請記得「偏財」不會在您的算計中蒞臨口袋的!2007年如以投機心態去操作金錢遊戲是與財富無緣的,應該是融合睿智與口才以爭取更好財運的年份,如果不事事計較,待人處世更為圓融得體,則有更多賺錢的機會。


太陽太陰:財運的多寡與專案指派,以及任務達成率息息相關,如果忙碌到無暇品味生活或只想爭取更多睡眠時間時,那麼賺錢的機會就越大。如果能夠不去計較工作上的差別待遇,用心去領悟「捨」與「得」之間的道理,那麼所有的坦然和犧牲小我的「捨」皆可能在日後成為財運的「得」,在2007您所最須要的是智慧的加持和體力的補充!


武曲貪狼:2007您的健康狀況是決定財運多寡的重要關鍵,在事業上會有小媳婦熬成婆的成熟度與喜悅,所以不排除會有更換職場或職責變遷的可能性。按捺住脾氣而表現出謙恭則能讓財運加分,不過得理不饒人的頤指氣使雖然滿足了自大,卻會對財運造成不良影響。在2007忌諱的是過於現實的行徑,請記住樂觀進取與增加能見度會得到更多賺錢的機會,2007是讓2008過得更好的關鍵年,所以合理的把握才能擁有璀璨的2008,也好讓88SAY分享您的喜悅!

天同巨門:職場處境並非坦然平順,常可能籠罩在競爭的氛圍裡,致勝之道在於靈巧的應變力和施展有效的說服力,但如果過於取巧,則可能捲入無謂的紛爭裡,也會為財運帶來變數!請謹記圓融和心平氣和的處事態度才可能圓滿進財,更須避免前後矛盾的言行表現。

天府:2007影響財運的變數真的不少,所以請您謹記取以下的叮嚀:
(一) 切勿拈惹旁騖感情或碰觸僅為渲洩的桃花際遇。
(二) 無論職場有所變化或您的工作遭到更換,請能以坦然的態度去面對,如果因為不滿或不服氣而去作無謂抗爭或強力爭取,其結果只像作繭自縛,所以忠於職守是為爭取財運的最佳良方。
(三) 外來的誘惑和牽引力會比昔往來得大,如能作出前瞻性的判斷,不但能為今年的財氣加分,更是為2008的財運鋪路呢!


空宮(對宮天同巨門):在職場上不可預知和難以掌控的因素很多,加上心緒的起伏不定,所以2007年的事業、前途、金錢等方面都會使您產生困擾,在百感交集下您會去爭取另一波浪潮的高點,以便轉換職場跑道,而時間點可能落在2007年底或2008年初。在2007的許多際遇並不符合您的理想,感覺上與2006相去甚遠,與其說期待好財運,倒不如說是期待發揮的舞台,所以2007您是生活在為2008年拉開序幕的日子裡。


天相:外在環境的影響力極大,請務必記得在2007建立穩重和良好形象,才能營造出順遂的財運,如果以行動去附和他人,會身陷「過」或「不足」的泥沼而影響進財!在2007年忌諱的是加入職場的「派系」,如果成為大染缸裡的一員,則會影響2008年的財運發展!

  以上是以五行和紫微對2007財運的簡略分析,更精確的機會點、營財技巧和致富方法還需參照本命、流年、大限的相關宮位中,星曜的排列與四化星的引動情況作分析,才能得出更為確切精準的答案。

 

好時機不等人!找出2007愛情、財富、事業新契機)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58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