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年12星座事業工作運勢
2010/12/29 09:52:36瀏覽14596|回應0|推薦5

88say.com 善存老師     

2011年在職場上能得到上司長官的提攜,升職加薪有望?哪些星座容易失業或換到爛工作?88say精準分析,助你達到事業高峰!

牡羊座:
1、由於幸運星的加持,牡羊們全年事業運佳,過去各式各樣經歷所累積出的實力,使得你瞬間爆發的能量推擠到一個極致,是獨立創業的好時機;腦袋裡總是充斥著綿綿不絕的創意和點子,是邁向成功高峰的開始,因此,稍安勿躁,看清楚周遭大環境的變化,再決定該怎麼運作,抓得住機會,你的所作所為將對往後七年都有長足影響。
2、2011年牡羊的工作星仍舊停留在工作的宮位,但是年初之時,命主星與工作星及家庭星呈現對峙狀態,人際關係或與夥伴之間的互動,甚至伴侶及家人的支持,都對你的前途發展有相當程度的影響,溝通技巧十分重要,同時,要能夠排除私心,不貪求不應得到的利益,收穫反而更豐碩。
3、豐富的實務經驗替牡羊們帶來十足的自信,企圖心更加的旺盛,行事風格變得強勢,積極而主觀,表現相當受到推崇,也會遇到賞識你的貴人,只是工作運固然順利卻也不可粗心大意,要記住成就大阻力也大的道理,隨時調整策略,工作方法要保持靈活多變的彈性。

金牛座:
1、金牛們在職場上穩紮穩打,可以建立起一定的口碑,2011年的工作運勢非常好,上司緣佳,容易受到提拔,有升遷或加薪的機會,四十歲之後的金牛,更是要善加把握目前的運勢,努力奠定自己的風格與地位,創下事業的高峰。
2、年初你的守護星在事業宮與海王星合相,固然事業上看得到許多有利的機會,十分吉祥、順利,但也不可盲目樂觀,應謹慎的計劃,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再推行計劃,星象告訴金牛們堅持很重要,但遇到意外狀況時,也要多聽取工作夥伴的經驗,團隊的合作才是致勝的關鍵。
3、土星將在工作宮逆行一段時間,有什麼需要簽定的合約務必看清內容,也表示你會遭遇障礙,不要輕言放棄,也不可因小有成就而自得忘形,時機不成熟不可妄動,尤忌急功近利,行動之前應三思而行。

雙子座:
1、2011年的雙子在工作運勢十分亨通,之前的努力表現,讓眾人都看得見你的成就與優異之處,年輕的雙子們能夠受到拉拔提攜,有源源不絕的創意和新穎的點子是雙子座的優點,良好的溝通有助事業的推展,要謹記人脈即錢脈,要積極經營人際關係。
2、2011年對於雙子而言,是極具挑戰性和開創性的一年,不過,謀事雖然在己,成事卻在他人,也會面臨許多的挑戰與障礙,除了尊重夥伴的建議,自己還得有識人之明,要謹慎應付許多突發狀況,避免自作聰明一意孤行,才可能把握機會發展壯大。
3、在事業平順的時候,推動計劃時,千萬不可操之過急,尤其不要率性而為,務必留意那些別有用心的人暗中搞鬼和破壞,遭遇困難應冷靜處理,把握自己正確的方向,否則會為以後種下麻煩的因子。

巨蟹座:
1、上半年,在工作方面可漸入佳境,從事業務性質工作的巨蟹們,要勤於溝通聯絡客戶,放低姿態爭取你的空間,誠懇勤快的敬業精神,將為你贏得不錯的業績。
2、會有很多的機會找上你,然而,成敗一瞬間,必須審慎評估,小心的經營,尤其是與人合作時,要特別小心合約問題,投資理財要詢問有信譽、有經驗的財經專家再作定奪,會是比較穩當有保障的做法。
3、年中的發展會遭遇阻礙,甚至進入停滯不前的狀態,不要因為看見人家獲利就盲目跟進,保持冷靜適時設下停損點,不過,整體而言,工作運勢的起伏變化大,值得開發的機會也多,值得好好把握!

獅子座:
1、雄心勃勃的獅子,2011年工作運算是相當不錯,雖然大環境混亂且充滿不確定的因素,但你頗能夠大膽勇敢追求,又不怕流言,懂得爭取把握機會,應可得到貴人的賞識與提拔。
2、2011年事業會面臨很大的變化與轉機,冥冥之中會有一股力量推動著獅子,必須盡心盡力的工作,雖然責任感的驅使讓你壓力沉重,但獅子們的臨危不亂,展現出大將之風,不僅可以突破既有的框限與格局,還因此突顯了你的領導特質。
3、企圖心旺盛,充滿鬥志與創意的獅子,處在複雜的競爭環境,不再只是默默承受壓力,將更專注於事業的拓展,而且會努力挑戰不合理的要求,居於主導的位置。

處女座:
1、處女們經過反覆的思考,終於能夠擺脫前一陣子的迷惘與猶豫不決的態度,務實的面對自己該負的責任,雖然上半年還處於空轉或觀望的狀態,不過,到了下半年,工作運勢就大開紅盤,令人稱羨的幸運將隨之而來。
2、在2011年心態上要有妥協精神,具備利他精神、行事風格能有彈性思維的處女們,會發現有很多有利的機會出現,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拋開一些喜歡挑剔小細節的習慣,不妨從大處著眼,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你會有很好的表現空間。
3、從事設計、企劃及寫作或是教育界、健康醫療體系以及養生美容,還有研究神秘學的工作者,都能大展身手有一定的成就,你的努力以及專業的表現,都會受到肯定,也可能會出現投資你的貴人。

天秤座:
1、在2011年,良好的溝通會帶給秤子很多賺錢的機會,正確對待婚姻和家庭,以幸福美滿的家庭為基礎,開拓和發展自己的事業,所以你若有什麼創意或新的計劃,不妨讓伴侶給你一些建議,相信工作起來更加得心應手,倍感愉快。
2、2011年秤子在事業上,藉由合作夥伴或是工作團隊的配合提攜會更有表現,由於天王星入主你的夥伴宮,秤子們在工作上與夥伴間的互動,可能出現許多的變數與挑戰,彼此要能做好整合與溝通。
3、在工作上,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環境又有利於發展,如能按部就班的照著計劃進行,努力奮鬥,事業會十分有成就,想要在2011年轉換跑道的秤子,也能有很好的機會,可望順利的達成心願。

天蠍座:
1、年初之時就眾星雲集在天蠍們的工作宮,原本在2010年並不怎麼熱中工作的蠍子,也許是突然間看到了值得爭取的機會,2011年會在事業上展現十足的爆發力,也會有不錯的成績。
2、2011年努力工作的蠍子們有機會可以升官,充沛的鬥志是開啟事業運勢的原動力,前衛的思想和源源不絕的創意為工作加分,當然,工作的競爭與挑戰,考驗蠍子們的真功夫;當主管的蠍子朋友們則要特別注意,別把過重的工作壓力丟到屬下身上。
3、從事貿易、休旅業、資訊、交通以及教育工作的蠍子,2011年在工作上會有更出色的表現,如果你能堅守崗位,務實的經營,在年底時會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4、上半年突然出現的機會多,變數也多,使得蠍子們忙上加忙,也需要更有彈性來面對這些意料之外的狀況,下半年忙碌不堪的情形漸趨緩和,也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合作對象,彼此合作得滿愉快。

射手座:
1、你會喜歡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工作越來越努力,對於人際事務的處理與因應方式更趨穩健圓融,能力大增,表現日益成熟,愈來愈得到主管的賞識與器重,是工作運勢開始起飛的一年。
2、會有許多因公出差或是外派的機會,接觸不同的風土人情及文化特色,可收集到許多有利於業務的資訊來拓展你的工作領域,與不同組群的交往,你也得以經由業務的互動找到新的出路。
3、出色的表現也許會招來職場中小人的嫉妒,很可能招致被人扯後腿的把戲,不然也會有不少的蜚短流長刺激著你,如果你很確定你的計劃跟眼光都是深遠而正確的,不妨把你堅定的立場表達出來,終究會贏得支持的。

摩羯座:
1、2011年摩羯們雖然會面臨許多危機與挑戰,你的敏銳直覺將會告訴你該如何拓展事業版圖或是選擇投資標的,事業上是能夠持盈保泰,安穩的度過危機,甚至可因個人的專業及努力而更上一層樓。
2、工作十分忙碌緊張的摩羯們,有很多事情其實你原本不想插手干預,偏偏你的能力與敬業精神深受主管肯定,因而把這些份外之事都交付與你,你也能不負所託,自然會成為上級考慮升遷時的推薦人選。
3、2011年摩羯們在事業上頗能展現才華,但因為鋒芒太露也容易遭致非議,不遭人忌是庸才,辦公室內的明爭暗鬥就不必放在心上,只要你一本初衷,憑著專業認知,做你該做的事,一切的是是非非都將擊不倒你。

水瓶座:
1、工作上瓶子們在2011年有不錯的貴人運,指引你很明確的方向,特別是初入職場的瓶子,會因為際遇循循善誘的前輩,而少走許多冤枉路,真是非常的幸運。
2、瓶子可以達成許多人認為艱困的工作,因而贏得掌聲,成為被信任而擔當責任的角色,自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事業算是個豐收之年,有專業才華以及強烈企圖心的瓶子,可以擴大事業的投資,尤其是你所熟悉的領域,想轉投資或轉換跑道的瓶子也會有很多發展的機會。
3、2011年除了在本務工作上可以一遂心願,朝向理想的目標邁進,還可能涉足金融領域,學習投資理財的操作,也會有不錯的收穫,不然也會因朋友的推介,找到不錯的兼職,工作運勢興旺發達。

雙魚座:
1、耐心加上細心,懂得將心比心,雙魚們在工作上的努力可能頗受到某位高層主管的賞識,會被拔擢到身邊擔任機要或副手的的職務,讓你學習到很多處事與決策的方式,對於一個積極有企圖心的雙魚在未來發展是有利的。
2、想要擴充新的領域,靠專業技藝賺錢的雙魚們,借助職場上不錯的貴人運,在工作上能展現實力有所發揮,讓雙魚們自我突破,事業有更上一層樓的可能,必須善於把握機會,把事業經營得更上軌道。
3、要有所堅持就能美夢成真,積極推展你工作計劃的同時,有一些人不願意配合你的腳步,每個辦公室都難免會有些不對盤的小人環伺,如何巧妙迴避,防止出現不和諧因素,考驗著雙魚們的智慧與決心。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4742759
 引用者清單(1)  
2010/12/29 23:54 【 最棒宅經濟 "讓錢自己流進來"系統】 2011年12星座事業工作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