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七)
2014/08/13 09:27:08瀏覽3715|回應0|推薦5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免費查詢命盤)不同星曜格局的愛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紫微貪狼星在酉位:
  感情豐富浪漫,熱情有活力,只是持續力略不足,很懂得在恰當的時機做最適當的表達,顧盼之間就能散發迷人的放電魅力,異性緣自然不賴,頗喜歡曖昧的感覺,享受著眾星拱月般的那股滿滿自信。
  談戀愛會希望帶來情感與物質享受的雙重收穫,期待伴侶對自己有十二萬分的忠誠,找到的伴侶也多能溫柔細緻的呵護自己,性格能夠不吵不鬧,既能製造甜蜜溫馨而且包容度又大。但多情的你,卻不一定能給予對方相同的回報,難抗拒他人對自己獻慇勤,容易跌入與沉醉在愛情氣氛當中。經營感情婚姻之道,需要找出兩人交流的樂趣,並小心外在環境的壓力所帶來的影響,特別是財務生變的問題容易影響兩人感情的穩定,也要避免桃花外騖的干擾。

天機巨門星在酉位:
  思慮細密,觀察力透徹,性格略顯好強,乍看之下略有些冷淡感或孤僻性,實則機靈的腦袋多思多變化,喜歡生活處處充滿驚喜的趣味,熟識之後會發現閣下的內心亦蘊含著熱忱與愛心。感情態度則是可以沒有激情但不能沒有愛情滋潤,卻又有某些被動性與依賴的習慣,而這樣的習慣倘若是找到不恰當的對象時,則往往不見得是好事。
  部份人的感情談久了,若感到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乏味平淡,則容易另尋額外的情感來補足內心的空缺,原因除了是因為本身的多變之外,對象的個性與自己的某些意見觀點常是迥異的,而且是難溝通或跨越的層面,尤其若是兩方都固執己見而不願做改變時,則感情天秤的兩端就會開始猶豫、擺盪。感情世界常可能有互相挑剔、面臨抉擇對象問題,或是與伴侶之間的忽冷忽熱的情緒對待,偶爾還可能感覺兩人無話可說;需要兩人能學著為對方讓步,調整出最適合彼此的情緒節奏,讓沉悶的感情生活能夠時常激起樂趣火花!

天相星在酉位:
  性格柔和中帶強勢,有些急躁倔強,具有別出心裁的想像力,重感情與顏面,遇到不合理或不服氣的事容易翻臉,特別是不被尊重的時候。交際方面則擁有舌燦蓮花的說服力,以及保守穩健的處事手法。
  喜歡親近美麗以及有質感的事務,自身對於某些細節的講究或者是營造出的形象,能帶來不錯的桃花異性緣,感情態度帶著一點的小任性,喜歡被伺候,希望伴侶帶來生活的驚喜、新鮮感。對象的性格會有著精明睿智的決斷力以及願意放下身段寵愛伴侶的個性,很懂得適時地呵護你,偶爾則會有務實、嚴肅的一面,也是閣下較受不了的部份。感情婚姻的過程,往往會有磨擦、爭執,需經歷挫折之後才會開出芬芳的甜美花朵,切記不要把伴侶的溫柔當作理所當然,也不要讓自己容易暴發的脾氣,而削弱了愛情的浪漫。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611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