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摯地邀請您,加入遇見幸福的行列!
2014/09/09 09:12:30瀏覽2384|回應0|推薦4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88Say參與建構的交友聯誼網站《愛情柚子》即將上市,希望未婚的男女網友能在《愛情柚子》網站找到生命裡的真愛。

柚子是最環保的天然罐頭,保鮮期可長可久;柚子特殊的香味,有如有益身體健康的芬多精;柚子皮與果肉間厚厚的那一層純白纖維質,是人性純真的表徵;粒粒分明、爽口多汁的果肉,清甜而不膩嘴,可說是水果中的「勝」品。其實,單就不受蟲害的厚實果皮,就能與坊間藏污納垢的交友網站作區隔。

《愛情柚子》的合作夥伴,除了88Say外,尚有兩家大型的股票上市公司參與,他們與88Say一樣是極具信譽的公司,當《愛情柚子》正式上架時,會正式介紹給大家。

受到愛情滋潤的人生是彩色的,而被愛情拋棄的人生則是黑白的,《愛情柚子》除了提供男女交友的機會外,也為有機會成為男女朋友的主角們提供步入婚姻前後的全方位分析,究竟,愛情雖然炫目,卻不是生活的全部。「愛情」這東西自古至今,就是不曾隨著科技躍進,而有所進化,堪稱是這世界上最容易卻也是最複雜、最難搞得懂的東東。愛情的定義對心存懷疑或懸念或曾遭遇過情傷的人來說,恐怕無法在短時間內想得透徹。然而,可以確信的是,所有的未婚男女都能夠在《愛情柚子》裡找到答案,找到與自己適配的對象。《愛情柚子》的分析更包括婚後家庭生活所可能面對或發生的事項,以簡單的說明為例,與身體健康或體質孱弱的對象結婚,生活氣氛會全然不同;嫁給有惡婆婆同住的老公定與會視妳如同己出的婆婆生活在一齊截然不同。

我們也常看到很NICE的兩個人,當生活在一齊後,竟然成了水火交戰;也屢屢見到,婚後先生的事業、財運像跳水般的直直落。諸多意想不到狀況,在婚後,此起彼落,是宿命使然或是「速食」式愛情惹的禍?倘若,在婚前,甚至在選擇交往對象時,就能做全方位考量,定能減少或避免遇人不淑的狀況發生,很肯定的是,《愛情柚子》所能提供的功能,會比您想像的多,所以誠摯的邀約未婚的好朋友們參加柚子的愛情交友!

《愛情柚子》即將在近日內開張,屆時,定能讓各位有耳目一新感覺,深信《愛情柚子》是建構幸福婚姻的鵲橋!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708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