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的財運如何?
2020/09/04 09:49:00瀏覽818|回應0|推薦0


【本文章由88say生活命理網 草山人老師提供】


選1或2: 最近的財運很差,入不敷出,要做好勒緊褲腰帶的準備。

選3:最近的財運頗佳,有意想不到的進帳,可以讓自己稍微享受一下。

選4或5:最近的財運頗差,進的少出的多,要做好財務規劃,千萬不要亂做投資。

選6:最近的財運亨通,有賺錢的機會,只是相對的自己也會比較辛苦。

選7或8:最近的財運不錯,平平穩穩,只是一不小心就會亂花錢。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抓住每個開運瞬間!更多命理知識資訊,請加入88say命理學堂

喜歡這篇文章嗎?按個讚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謝謝你的讚 : )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4993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