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女迷情藥
2019/01/15 13:26:43瀏覽47|回應0|推薦0
少女迷情藥
 http://www.yxhshop.com/mihunyao/1946.html
 本品僅供夫妻、情侶間使用,請勿作其它用途。
 本品為用粉劑,服用後5秒鐘達到最亢奮的欲望,對女性姓神經有強烈的興奮作用,促使陰道平滑肌有節律收縮,產生強烈欲望,增強陰道內分泌功能,使女子春心蕩漾,熱情奔放,呼吸急促,欲火如潮,顏面緋紅,嬌艷欲滴,令妳快感百倍,使她如遊仙境春風壹般,終身難忘。
 功效:提升女性性欲
 規格:100mg, 6小瓶
 使用方法:放入飲品中溶解服用,每次壹小瓶
 註意事項:未成年、孕婦、心血管病患者禁用,遠離兒童,儲藏於陰涼幹燥處
 郭誌強沒待在補習班這邊, 他去了門面那邊,做的吃食想好了,大家心裏有了底,做起事來就格外有幹勁。
  現在張成安他們在做最後的安排,把桌椅等擺好,其次是把廚房收拾妥當,然後把缺的東西全都補齊,罐裝氣已經買來了,水也接了進來……
  郭誌強四處打量了壹番,惹來孫有為側目:“看什麽看,再看也沒有妳的份。”
  余大慶附和:“就是,妳現在想要加入。哼,晚了。”
  郭誌強嘖嘖兩聲:“我不和壹群窮光蛋壹般見識。”
  壹群人無話可說,畢竟他們自己號稱自己是“窮光蛋”,沒少找這個借口去占郭誌強的便宜,那時候還沾沾自喜,如今被郭誌強這麽壹說,頗有打臉的味道。
  郭誌強遊走了壹圈,見做得不錯後,就拉著張成安壹同走了出去,兩人在外面邊抽煙邊聊了幾句。
  郭誌強把剛才謝長渝說的話和反應告訴了張成安,想讓張成安說說看,謝長渝究竟是個什麽意思。
  “能有個什麽意思?上次在平安燒烤吃燒烤的時候,我不就說過了嗎?”張成安抽了壹口煙,吐出煙圈,“現在只是長渝自己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
  要說謝長渝配不上林素美這話,郭誌強是不能接受:“那個姓周的能比謝長渝好?指不定是出生在什麽好家庭裏,不是,肯定是這樣,能被推薦上大學的人,家裏能普通到哪裏去?壹個靠家裏的人獲得如今的成就,算什麽了不起,謝長渝卻是實實在在靠著自己走到今天,這才叫了不起。”
  張成安扯了下嘴角:“話不能這麽說,社會地位不同。”
  “能有什麽不同?反正我不覺得。”
  張成安瞇了瞇眼睛,看了郭誌強好壹會兒才道:“這樣說吧,別人想找謝長渝安排個工作,謝長渝答應了,他能安排些什麽工作?在商場那邊安排點小活,或者往火鍋店酒樓裏安排人,旅館那邊都不需要多的人。關系再好壹點的,他大概可以安排去他朋友那裏做點事。這些工作,多少零零散散的,雖說也是有了工作,但到底比不上人家正規工廠裏做事的。而那姓周的,只需要壹句話,就能安排進那個絲織廠吧?工作有了著落,糧油關系壹轉,呵,立馬城裏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59b6529&aid=12390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