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孕期間為什麼要吃益生菌?
2019/01/03 12:49:49瀏覽350183|回應0|推薦0

益生菌 懷孕

首先,孕婦服用益生菌可以降低妊娠期“糖尿病”的發病率: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率增加,妊娠期糖尿病(GDM)的發病率也隨之上升。據數據顯示, 19-34歲的GDM孕婦可能會在未來發展為真正的糖尿病患者。


二,孕婦服用益生菌能有效改善母親的“抵抗力”:在懷孕的特殊時期,孕婦最害怕生病。懷孕的特殊性質使孕婦很難選擇適合自己的藥物,並且害怕傷害胎兒。許多研究表明,腸道菌群的平衡與人的健康直接相關。懷孕期間服用益生菌補充劑可有效增強孕婦的新陳代謝和免疫功能,從而提高健康水平,並採用自然方法抵禦各種疾病的侵襲。


三,孕婦服用益生菌可預防“痔瘡和便秘”:女性在懷孕期間由於活動不便,一般活動較少,腸胃蠕動明顯較慢,很容易發生便秘。在懷孕期間,女性的激素水平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黃體酮,鬆弛素等會增加很多,使血管擴張,使靜脈更容易充血,曲張和腫大,進而引起瘡。懷孕後,它可以導致腹壓逐漸增加。隨著子宮的逐漸擴大,下腔靜脈的壓力也在增加。特別是當胎位不正確時,它會直接影響下直腸和肛管的靜脈血液回流。這也是瘡形成的主要原因。許多孕婦在懷孕期間注意補鐵,但他們不知道服用鐵補充劑會導致便秘,從而導致瘡的形成。健康的腸道菌群環境可加速食物的消化和分解,從而有效預防和緩解便秘。因此,從懷孕初期開始,堅持每天服用益生菌補充劑對預防妊娠期便秘和痔瘡非常有效。益生菌 懷孕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4bcedf7&aid=12292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