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移民國家怎么選?盤點9大熱門移民國家
2021/02/25 16:45:09瀏覽250|回應0|推薦0
移民是當前社會熱點問題,一些國家優質的生活質量、完善的社會福利、良好的教育資源已成為深受移民國家人民的追捧。本文對最適合移民的中國國家,即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愛爾蘭、瑞士、挪威、新加坡、德國、荷蘭等進行了清查。
家譽移民

美國

美國是一個傳統的移民國家,社會福利健全,商業環境優越,就業機會大,教育資源豐富,這些優勢長期以來一直對移民申請人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家譽移民

最適合中國移民美國的是:想出國深造的學生、重視子女教育的人、想在美國投資的高淨值人士。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一直是中國移民的首選國家之一。大部分人選擇澳大利亞是因為這些原因:空氣質量好,生活環境好,社會福利健全,教育體系完善,安全指數高等。

最適合澳洲的中國移民是考慮孩子教育的父母,努力工作的藍領工人,想出國深造的學生,享受晚年的退休人士。

加拿大

加拿大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是典型的英法雙語國家,擁有一個最高人民生活服務品質的國家企業之一,國民經濟擁有很高的生活工作質量。加拿大優美的自然生態環境、健全的社會主義福利、優質的教育水平和發展良好的社會管理秩序,沒有進行種族歧視、承認雙重國籍、幸福指數高等問題成為愈來愈多移民者的理想可以選擇。

最適合中國移民以及加拿大的華人有:想出國學習深造的學生、考慮自己子女家庭教育的家長、安享晚年的退休老人等。

愛爾蘭

愛爾蘭,素有歐盟最適合經商的國家美譽,憑借優質的宜居環境以及移民不移居的移民優勢。優美適宜的環境、高度發達的經濟、完善先進的醫療、優質的教育水平成為中國人熱衷移民國家之一。

最適合移民愛爾蘭的中國人有:移民是為了子女教育,移民是為了家庭福利,移民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環境,移民是為了慷慨的稅收。

瑞士

瑞士是世界上最富有,最發達的經濟體之一,也是生活水平最高的國家之一。其安全的金融體系和銀行保密制度,使其成為避稅投資者的避風港。高人均收入、全民醫療保健制度和強制性養老金制度使瑞士成為“養老的最佳場所”。

最適合來瑞士的中國移民是享受晚年的退休人員,投資企業家等等。

挪威

挪威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一個國家企業之一,是經濟最發達、社會最安定、擁有最高人民生活服務水准的國家發展之一,也是我們生活、壽命、教育技術指標最高的移民國家。

最適合移民到挪威的中國人是: 考慮子女教育的父母,努力工作的藍領階層,想出國深造的學生,享受晚年生活的退休人士。

新加坡

新加坡是世界上治安率最高的國家之一,犯罪率很低,是亞洲政治最穩定的國家。新加坡是華人最關心的移民國家之一,不僅因為新加坡氣候宜人,而且因為新加坡華人眾多,移民不必擔心語言是最大的問題。

最適合新加坡的華人移民有:重視子女教育的,需要隨時離境或出境的,坐不住“移民監獄”的,兼顧國內業務發展海外業務的,想快速獲得海外身份的,老年退休的。

德國

德國的經濟發展和教育發展水平位居世界前列,特別是其創業環境,引領了世界移民申請。

最適合移民德國的華人有:重視子女家庭教育發展的人、需要進行優質生活質量保障能力的人、尋求舒適工作學習環境的企業財務管理階層、經商企業家、看好德國投資市場的創業者等。

荷蘭

越來越多中國人自己向往歐洲經濟生活,舒適的生活學習環境,慢節奏的生活,高水平的社會主義福利吸引著大批的人選擇前往。荷蘭政府可以實行免費進行教育、全民醫療機構衛生保健、養老金指數、幸福及安全風險指數高。

最適合移民荷蘭的華人有:安享晚年的退休老人、經商企業家等。

其他適合移民的國家

丹麥、葡萄牙、冰島、芬蘭、奧地利、瑞典、聯合王國

評選因素

評估因素包括生活環境、國民教育水平、就業率、社會保障、居民健康、居民心理健康、預期壽命、人均GDP、環境空氣質量、自然災害、生活節奏、工作壓力、是否存在移民歧視、種族歧視等。第三是宜居條件,如自然環境、旅遊資源、國家榮譽、國家安全指數等。

相關文章:

海外房產投資現狀與前景如何,哪些國家或者地區的項目值得投資? ...

去海外投資房地產靠譜嗎?有什么風險?

購房常識 哪些國家可以通過買房移民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b288d5b&aid=15682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