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歷詩歌《我走在國度的路上》
2015/12/21 21:07:18瀏覽331|回應0|推薦3
 

                             一
我走在國度的路上,抬起頭來把神仰望,
你那慈祥的面容向我微笑,溫柔的話兒留在我心上。
你為我操碎了心,唯恐我流落在異鄉。
自從我信你靈裡才剛強,我才健步走在這路上。
                             二
我走在榮耀的路上,低下頭來仔細思量,
風風雨雨多少年我來來往往,虛偽的世界把我心挫傷。
身作異客漂泊在他鄉,生活裡面沒有一絲光,
是你把我救出了苦海,在你話裡茁壯成長。
                             三
我走在金燈臺旁,金燈臺照得我心兒亮,
在這裡我尋見了我的弟兄們,你們才是我的親兄長。
你們為國度爭戰操勞,還時刻把我記在心上,
這都是實際神把我憐憫,把我帶回神的家中。
                             四
弟兄姊妹我們要同心,接受國度實際的操練,
跟隨神的腳蹤走上生命路程,一起歸回那榮美的家鄉。
弟兄姊妹我們要同心,接受國度實際的操練,
跟隨神的腳蹤走上生命路程,一起歸回那榮美的家鄉。
跟隨神的腳蹤走上生命路程,一起歸回那榮美的家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ca2277&aid=3972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