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舉國歡騰—新疆舞《看誰把神見證得好》
2015/12/13 06:06:02瀏覽76|回應0|推薦3

全能真神我愛你,唱上一支讚美的歌,

跳上一個歡快的舞,獻給你全能神

我們今天能讚美你,這也是真神預定的,

真神征服了我們的心,都來盡情地讚美神。

百花開放百花香,正是讚美神的好時光,

時間錯過不再來,看誰把神見證得好

真心讚美有享受,真心讚美神喜悅,

全心獻上為神跳,一刻都不願停下來。

我今天來在神面前,心裡高興快樂無比,

是神給了我新生命,我要永遠讚美神。

神的恩典訴說不完,我有一顆愛神的心,

無論什麼試煉臨到,我都感謝神的愛。

新歌唱起來心歡暢,跳起舞來真有享受,

你真心地把歌唱,我歡快地把舞跳。

唱歌跳舞見證神,神的恩典就伴隨咱,

真神在錫安得榮耀,我們的心真快樂。

副歌

弟兄姊妹快快跳起舞,

歡歡樂樂唱起讚美的歌,

要問我為啥這樣地跳哇,我的心——愛神!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ca2277&aid=3860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