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本會提供看元辰宮、觀落陰服務,
本會電子郵件信箱westlk77777@zol-zol.com
或者聯絡Line ID:westlk77777
會所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國隆路12巷12號1樓

揭密名人累世輪迴與歷史懸案
研究人類、地球、宇宙之間的奧秘
體悟生命的意義、掙脫人生的枷鎖

最新創作
年輕時的選擇對未來的影響
2024/04/21 23:49:16 |瀏覽 145 回應 2 推薦 0 引用 0
如果前世受苦,今生可以原諒對方嗎?
2024/04/10 10:00:49 |瀏覽 373 回應 8 推薦 0 引用 0
短壽的原因—葉問與李小龍的輪迴故事
2024/03/30 23:45:03 |瀏覽 502 回應 12 推薦 2 引用 0
觀元辰宮知財運
2024/03/17 23:22:01 |瀏覽 454 回應 10 推薦 0 引用 0
觀前世今生說明
2024/03/17 22:44:22 |瀏覽 432 回應 8 推薦 1 引用 0

文章數:191
年輕時的選擇對未來的影響
心情隨筆心靈 2024/04/21 23:49:16

有人在學校表現平平,之後一路讀到博士畢業,接著到大學教書,跌破同學眼鏡;有人出社會之後卻一路順遂,當了CEO;但也有人甘於平凡,普普通通過一生。不管甚麼樣的選擇,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能夠接受的結局,都很好。就怕有人連連失利,難過十幾二十年,今天來聊聊年輕時候的選擇對將來的影響。

案例一:年輕時選擇職能治療學系,畢業時跟同學一樣考取證照,但卻無法像同學一樣穩穩定定地工作,經常遇到脾氣暴躁的案子,上司不挺,同事落井下石。一路努力了十年,沒存到錢,身體累垮,毅然退出業界,做起買賣,這才左右逢源,賺大錢。

案例二:年輕時因為不太喜歡念書,選擇不繼續升學,當木工學徒,努力三年就快出師,覺得又累又苦,選擇放棄,去開計程車,大約半年之後發現收入大減,只好回頭再重操舊業,但這次思維改變,開了裝潢公司接案,竟然運氣扶搖直上,混得比師父好。

我們知道人一生的福報基本固定,就算多些也不會太多,一個福報大的人,儘管年輕時很苦,中老年一定可以得到豐厚的報酬。問題在於大部分的人福報都普普通通,終其一生不會有多驚艷的表現,人生卻拐了太多彎,走了太多冤枉路才到達目的,這種人在年輕時會覺得煩悶痛苦,雖然中年之後稍穩定些,心理因受到社會過度磨難留下陰影,對人性感到冷漠,此生幸福感低落。

想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工作,的確可以透過拜拜問事,但絕大多的情況是初期一年內不覺得準,因為沒選另一條路,沒得比較,也不知道選另一條路的後果如何,但如果把時間拉長到十年,回頭看看,又覺得很準。

 

最新影像 230
試乩
通古道1
西光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