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譴責李德俊jun5238以性污辱言論批評蔡英文「張景森:幹,真可憐! 菜英文:What the fuck?」
2018/06/09 11:05:35瀏覽262|回應0|推薦0
譴責jun5238以性污辱言論批評蔡英文「張景森:幹,真可憐! 菜英文:What the fuck?」
jun5238於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jun5238/archive/46017以性污辱言論批評蔡英文「張景森:幹,真可憐! 菜英文:What the fuck?」,如下:
張景森:幹,真可憐!
菜英文:What the fuckDo you fuck me
張景森:我是說那些去王家辦燭光晚會,為正義哭得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
林飛帆:不會撤換張景森。遺憾。
最後,來,大家一起說:
等到女子再度昏睡,幹,真可憐的...又繼續性侵。
不過,真正的蔡英文,千杯千杯再千杯...恐怕早就不省人事了。
怎麼可以用性犯罪來比喻蔡英文,又二度傷害被害人,譴責!

jun5238為李德俊的證明:林青弘(羅伯特亞當斯) 於http://blog.udn.com/chinghunglin/85060912指出依據桃園地方法院中壢簡易庭105年11月24日104年度壢簡字第868號民事判決,政治異言堂部落格格主帳號名稱jun5238為李德俊
根據臺中高分院102年度上易字第741號判決,部落格「政治雜論閣」確為林青弘
根據判決,jun5238為李德俊,chinghunglin羅伯特亞當斯為林青弘
http://jun5238truth.blogspot.tw/2016/12/jun5238chinghunglin.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dbf8069&aid=112351851